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志文:百辨不如转变思维,黄金原油还是涨

2018-01-16 13:06: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志文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很多人还在纠结当前的黄金未来趋势,当这样的言论发出的时候,你们就要保持小心,首先你要努力看看过去他的分析是否正确,或近期分析是否正确?对本次的转折有没有把握到,如果是否定的话,那么很可能有些人目的就是为了掩饰自己的错误,不断找理由和碰运气的找机会下台,当一个大师出现错误的时候,想让他认错是很难的一件事情,除非他敬畏市场,知道自己的渺小,否则自我放大的带来的膨胀,只会在转折到来后,让你错过大机会,并且还要承受方向不确定形成的冲击,黄金昨天再次涨到了1345美元了,离1357美元前期高点也就一步之遥,一个月上涨了100美金,我一点都不奇怪,只是在如此明确的行情中,有些人还是错过了机会,踏空是一种郁闷,止损是一种针刺,一个长久,一个短暂,我们更希望快乐。

  



  黄金的走势涨到了1345美元,收出阳线,维持在短期线上方,多头占据优势,这点将决定短期下跌还是很难,价格维持在向上二次拉升格局中,保持了缠绕状态,虽然有一些背离出现,动能还是很充足,日线上黄金不具备大跌的可能性,本周也不太可能,当然现在走到了一个关键的位置了,周线直接上涨偏高,和短期线出现了分歧,日线也是一样,行情处在向上阶段,不断释放强势中的修正信号,我们还是谨慎点,目前跌到了1338美元,暂时企稳反弹,处在短期支撑在1338美元,压力处在1342-1344美元,今天重点是关注是否二次新高,我觉得在1344附近不会太远了,从今天开始还是逢低做多,不过要用短线思维去做多,不可以追涨了,可以尽可能出现了一些盘中机会做多,这样的机会是会有点的,保持耐心就可以了。从1小时和4小时运行的长距离看,短期在第一个有效支撑点1338附近反弹失败,将跌到1335美元,高位震荡拉升不会太高的情况下,会逐步达到1332美元下方,本周有机会跌到1322美元,当然一切等信号逐步确定后在找方向吧,不要做本末倒置的事情就好。

  


  接受一次教训其实是值得的,否则让坚持信心的时候,总是因为一点波动而放弃。最后自然也就失去了大量的盈利机会,白银的走势也还不错,涨到了17.33美元, 最高接近17.40美元,白银上方的压力还是处在17.45美元,这里多头向上状态还是不错的,能量也不错,白银一时还没有太大的下跌空间,支撑处在17.20美元,日线上的运行机制逐步打开了未来的上升空间,由于现在的位置是一个重要的压力区域,建议投资者适当降低仓位,当然没有杠杆的还是选择不动为好,毕竟趋势还是向上的,如果什么时候跌破了17.10美元,那么白银就会跌到16.60美元附近,当然也不要着急,是否减多之类的,你的眼光决定了你的未来,短期的波动控制好仓位就可以了,不要东张西望,不要高抛低吸,也不要做一些无畏的小聪明。

  


  原油价格昨天再次创出新高了,近期我们一路做多原油,初步的时候42做多到了59美元,后续虽然也受阻跌到了55.80美元,但是很快企稳后再次发力,涨到了现在65美元,周线依然维持向上多头状态,向上空间保持良好,强势格局没有改变,当然盘中存在一些摇摆不定的情况,我建议大家还是从长期去考虑,总是猜测顶部稍是不对的,只要及时转换思维才是根本,不跌破63美元的情况下,逢低做多的思维不变,昨天我们在64附近做多后涨到了64.86美元,这里已经做了两次多单了,目前64还是好的支撑点位,我认为原油还是要涨到65后才能慢出现一些松懈的情况,建议大家保持逢低做多的思维。

  欢迎加入我的实战直播室或缴费进入实战群。系统http://cs.cnfol.com/gold/5212363点击链接后注册登陆,点击头像订阅即可,获取超性价比的实时策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