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鸿富金泰:黄金小幅回撤,日内可继续逢低做多。

2018-01-16 11:03: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鸿富金泰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黄金行情分析:

  由于昨日马丁路德金纪念日,部分市场休市,导致黄金市场交投十分清淡。亚盘开盘后的一波上冲后基本再无动静,笔者也是抓住时机给出激进空单,黄金1342空,目标看1336、1330。走势也还算可以,最低给到1338一线,小赚一笔。就目前黄金位置来看,短期上方还有10美金的上涨空间,触及1352一线问题不大。中线来看的话到达1375、1390的概率也很大,但是上涨的这个过程可能不会像之前一样不回头的上行。笔者昨天也说了,黄金后面再上涨可能会伴随剧烈的波动,上蹿下跳可能是常态,点位不好导致持仓心态不好,因此进场时机非常重要。笔者说一下今明两天的思路,昨日笔者看黄金回调,目前已经验证了笔者的预期,不过回调的力度并不大,可能还没有回调结束。今日重点关注上方1344的阻力,不破该阻力还会向下回踩。就目前的走势来看,上下概率五五开,是否再次激进短空需要关注欧盘走势,亚盘空仓观望即可。下方关注1336及1331的支撑,建议触及1331一线可大胆做多,中线目标至少20美金利润。

  



  今日操作策略:

  1331一线做多,止损5美金,目标1352。

  原油行情分析:

  昨日原油延续上行趋势,只是因美国马丁路德金纪念日提前休市,油价整体涨幅不大,在触及上周高点后虽有小幅回撤,但最终创下新高,日线继续收阳,形态极强。随着油价强势蹿升,OPEC和俄罗斯等产油国可能开始着手讨论未来如何退出减产协议。周一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表示,OPEC将于1月21日在阿曼举行部长级监督会议,届时各国石油部长可能针对退出减产协议进行讨论。在去年年末OPEC延长联合减产后,沙特等产油国曾发声,若油价持续回升,将有可能在2018年年中讨论逐步退出减产,所以OPEC退出联合减产的预期是未来压制油价的重要阻力,但时间点距离较远,在大周期出现见顶迹象前,我们短期内还是维持看多策略。

  


  技术面来看,昨日虽然美国休假,但原油整体的走势不弱,日内仅回调至64一线便再次拉升,并且在收盘前突破前高。原油经过昨日的回调,小周期在昨日回踩低点64附近已经形成支撑,不过此处只能算是具有一定的支撑作用,本周的强支撑线仍然在63一线,只要原油仍然在此之上运行,我们就维持看多不变。今日亚欧盘可以重点关注一线64一线的支撑作用,若是美盘前原油回撤不破此处支撑,那么美盘时段我们以其为止损线可以先行轻仓尝试做多;若意外跌破,我们就等待回调至63.3附近继续做多。

  交易策略:原油亚欧盘以64为止损线,可以轻仓尝试做多;若日内原油意外跌破64,则等待触及63.3附近再继续做多。

  如果您是投资黄金、原油以及外汇的朋友,欢迎订阅鸿富金泰专家系统:http://cs.cnfol.com/gold/175860。向之前失败的投资经历说再见,鸿富金泰团队愿倾尽全力,助您走上真正的稳定盈利之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