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美元濒临90随时击穿,金价借势将破1350

2018-01-15 20:29: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生论金
关注黄金网:
分享

  



  从实用的判断,到超载的看盘,构成分析的主体。我是分析师,不是战斗机,我能预估未来的方向,却无法挖掘你内心的恐惧。

  早间,金价是以1335.5为支点,持续上升至1344附近,一直到现在还是高位横盘,并没有太大的突破进展,强势当中修正。

  日线以及周线,整体的走势还是以低多为主,连续性的上涨虽然已经有100美金,却没有被打破,只要价格没有出现拐点之前,操作上主要是回调寻求支撑点来多。

  从现在来看,下面的支撑两个位置,一个是1340下午起涨的位置,另一个则是早上上升1335-36,基本就在这个支点来上涨,目前的横盘不能当成空的开始,看多防回调是在单边上涨行情当中多数人的通病。

  美盘,以我专业的建议,仍然保持着回调之后接多单,早上安排了1337-38的多单,涨到了1344,而晚上回调之后还是在1336-38的范围内可以考虑再多,止损点放在1332,靠近5日均线的位置就行了。

  另外,在持续的上涨行情交易中,可以保持谨慎,但尽量不要认为价格涨高了就应该要跌,可以选择仓位放轻一点,顺势跟进即可,市场的走势尽量规避一些:我以为、我认为、我感觉……类似的假设,这不叫判断,这叫蒙。

  好了,晚上黄金回调之后1336-38多就行了,损在1332不变,目标看到1348-1350,前高点在1357,这是此次上升行情突破的关键位置,也是非常关键的压力点,需要各位多注意一下,多头在临近这个位置要及时减仓。

  原油,从早上到现在波动也不大,但也没有选择追单子,回落到了64.10-64.00附近,又到了5日均线的支撑点了,4小时看似有双顶的迹象,而上周五强势的位置在63.4-64.5附近,今天亚欧盘回撤并不大,可以考虑在64附近接一次多单,损在63.5-63.4的下方就行了,目标还是看新高破位。

  最后,镑美、欧美的价格就是送钱的机会,只要敢做多,基本就是弯腰捡钱,只要保持低多即可,相反,美元、美日还是以逢高空为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