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权理财:美元指数刷新低点,黄金攀升气势如虹!(周评)

2018-01-13 14:23: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权理财
关注黄金网:
分享

  绝望的不是机会,而是心情,没有危机就没有机遇,当所有人都被市场冲昏头脑的时候,机遇也就来了,就像每一次趋势来临之前,总会伴随着无数次的冲高回落洗盘,这样的洗盘当中,迷失了大部分人的方向,明明是要上涨的行情,但却会出现大幅快速的回落并扫损多单,而后反抽扫损空单,如此反复几个来回下来,操作已经没有了方向感,当所有人都失去信心的时候,真正的转机就来了。这就是趋势行情之前的蓄势,若趋势很明显,所有的人都能跟随到,那就不叫趋势,对方向的预判应该坚定,每一次趋势的结束,也预示着新的趋势开始。

  首先简单的回顾近期黄金的走势分析:黄金经历了本周技术面的影响,周五尾盘强势拉升,给了多头信心满满,起主要原因是周五黄金冲高回落,触及强支撑后给出反抽拉升的走势,笔者文章《亚盘强势上攻不回撤,欧盘强弱分水岭定风波!》一文基本上符合预期给出拉升的走势,下周的趋势依旧还是回撤布局短线多,周五后半夜美元刷新低点,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所以下周低位布局多单没毛病!

  1月13,现货黄金,伦敦金,每日行情分析:

  现货黄金,伦敦金方面,黄金经历了本周强势上涨之后,目前技术面依旧保持回撤布局短线多,针对近期的走势,笔者总结4点供参考:

  1:亚盘下跌,没有破底,欧盘延续反抽拉升,美盘快速下跌,打出新低之后,行情没有走下跌,而是维持趋势线支撑运行。

  2:美元指数在美盘前,强势上涨,给了黄金很多做空的因素,但是事实不是如此。

  3:下跌的一瞬间,看似空头比较强势,其实市场只要回归平静,没有理由过份去看空。

  再加上昨天晚间多次触及1323美元就给出反抽,所以证明这一线支撑比较强。

  往往市场上面的交易也是如此,上涨的走势想找阻力做空。

  但是没有想过上涨的走势,基本上不给做空的条件,下跌的走势,想着反抽去做空。

  结果强势上涨,这也是交易中不是很好把握的走势。

  4:综合前面的走势分析:后市回调依旧布局短线多,看好美元近期继续下跌。

  从大周期4小时的走势来看,4小时后半夜大阳线直接吞没前几日的涨幅,多头兵临城下,看来最近市场不太平,再加上收阳一直处于高位盘整,找高点几乎是找不到,想着回撤找合理的点位布局短线多,再加上大阳的走势,基本上不回撤,每次想等到理想点位,可惜错过了一波走势,这就是交易中的恐惧心理,也是现在的通病,看准的走势只需要执行就可以了,再加上大周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的上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4小时依旧看好震荡上行的走势。

  



  从短期小时线的走势来看,一般大阳走势,回撤幅度有限,再加上周五的行情虽然前面走出消息面走出一波震荡下跌的走势,但是趋势线支撑1323依旧坚守,笔者也多次提到1329美元破位,就要看一次1334-1337美元,果然不负众望,如期上涨,再加上小时线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的上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小时线看好震荡上行的走势。综合近期的走势来看,下周需要重点关注1340-1344美元的阻力位,下方关注1335-1329美元底部支撑,操作方面保持回落布局短线多。

  操作策略:回撤1335美元布局短线多,止损1330美元,目标看1344美元,破位看1350美元

  撰稿人:分析师王权理财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