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博士金评:美元终究大跌,欧元贵金属大涨

2018-01-10 20:20:0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博士金评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我说过,美元涨不破92.7,这是我做多欧元的分析因素之一,昨晚我们在1.19230做多,现在看来非常正确的选择,就在刚刚,欧元大涨到1.20170,黄金大涨到1327.5!欧元中线多单成立,我们会坚定持有扩大利润,最好的位置昨晚我们已经进入,如果你要说什么位置可以多,在趋势成立后,位置不重要,趋势才重要。

  


  关于黄金,我也没意料到今天猛涨,但是也不看空,午间的文章我说了,黄金要跌破1305才会跟空,可惜盘中挂了个1307的多未成交。其实这样涨是好事,至少证明了一点,黄金不跌,还要涨!与其战战兢兢的做空,还不如给个明确的涨。

  


  晚间要注意一下,看见涨别一股脑儿的追多,今晚是要做多,但是见效果预计要等明天,上方强压1330之后是1343,晚间见回调1320-1318进场多单,目标1328~1330,1330突破之后才可看1343。

  关于原油,63.5是压制位,技术图上已经标注出来,午间在63.5做空后保本出场,目前的情况多头还是非常强势,但是似乎修正不到位,做多这个时候并不合适,再加上晚间有EIA数据,我会等数据后再交易,方向当然还是做多,参考位置62.9,突破63.5后是64和64.5。

  


  把握及时利润,下载财视专家APP,搜索“博士金评”,点击订阅即可跟单实现财富增值。专家订阅地址点击:http://cs.cnfol.com/gold/6753519.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