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纲球:黄金再度提前确认周线涨势!

2018-01-10 20:20:0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纲球
关注黄金网:
分享

  美盘策略:

  1322---23做多,止损1316;目标上方1328----1338和1352美元即可;

  技术分享:

  针对今天的走势我们可以分析的直接一点;下面阐述一个要点来确定周线级别的反攻!

  



  如图所示:(周线级别波神凯线技术图)

  第一:白盘我们认为1312美元下方有下跌看破1306美元的支撑带,也就是周线波神凯线3线的支撑位置;只有周线跌破1306美元收于1310--11美元下方才会确认结构调整,这是我们强调的;

  第二:黄金多次测试1308---09美元位置欧盘慢涨表明黄金美盘起码是震荡下跌,没有新低;

  第三:受资金量砸盘影响黄金直接突破30分钟下跌通道线1316---17美元位置,形成结构性质的破坏。

  第四:突破高点1326美元一带,形成结构的反转,那么后市推向1338---1352美元位置;

  以上4点奠定了晚间波段和后市在周线波神凯线3段位上的二次结构攻击形态!

  因此我们美盘逢低做多为主!依托1317--16支撑上方开多即可!

  (本博文所有分析以及建议仅供参考,不做入市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http://cs.cnfol.com/gold/6477739

  下载财视app,搜索---王纲球即可订阅获取直播间建议!欢迎订阅本人财经专家系统,同步更新每时段黄金交易策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