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书润:美指高扬黄金疲软 多头千三上方求支撑

2018-01-10 20:12:1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书润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昨日黄金继续震荡式下挫,盘中虽然多次出现反弹但力度不尽如人意,盘尾最高反弹也仅在预期1315我们短线短多目标位置,周三早盘金价继续拉大跌幅。昨日《张书润:美指回暖多头受阻 黄金关注1310支撑》一文中笔记提到,目前黄金的下跌主要是受到美元上涨的影响,同时此前连阳强势上涨使得技术面呈现背离之势,回落早在上周我们已经提到并且在预防。周初开始就继续强调空头的来袭,但又有几人放在心上。行情的瞬息万变不仅仅是看些分析建议即可把握,特别是现在市场上参差不齐的扎堆多空建议。一个合格的分析师或者有严格分析控制的投资者才能步步为营蹒跚着前行,一个抱着一单暴富忽略风险的投资者包括分析师都将淹没在如汪洋似的金海里昙花一现!

  昨天的金价走势基本符合预期,价格冲击1322失败受阻下行,良好的运行节奏带来了很好的机遇, 当黄金跌破1313的时候,确认了日线下行,收出一根阴线,短期内在高位构成了三根阴线了,行情稍微偏空,跌破了10均线,短期出现卖点,结合过去已经发生了一次持续上涨的阴线,这次再次受阻,效果要好一些,预计黄金短期将展开修正走势,支撑是4小时背离目标导向位置是1305附近可以再次去博次多单,跌破了1305一线那么就将出现了趋势的转折。1300整数关口很多朋友在依托支撑要去看涨,但真的跌到此位置就需要考虑不是做多而是追空。1300只是一个心理的支撑位它不具备强力支撑,所以跌破1305后笔者更愿意去看千三下方。所以本次的回撤我们可以当做是确认的过程,受阻下方1305一线支撑预计后续再次企稳后上涨,将正式开启非常持续稳定的突破上涨状态,但本次的跌势继续扩大,那么我们需要在下方寻找强势支撑来看涨黄金。就好像上涨非农行情,临场发挥清晰的思路才是获利关键!

  黄金上行受阻短期我们不去奢望强势上涨的到来,虽然截至目前回落空间已经有十几美金,但下行空间还不能确认。日线已经连续录3根阴烛影线,今日早盘仍然延续下跌,高位、低位都在下移。虽然均线呈多头排列,但短周期指标继续维持下探,还需势能释放后的指引,日线还是谨慎看涨。4小时上,金价回撤跌穿各周期均线支撑,今早间触及布林下轨后有所反弹,布林整体有意开口,短周期指标维持下行,却也同样缺乏势能指引,4小时上我们也不过度看空。失去了空间优势及指引动能,回撤及震荡就是在不正常不过的现象,这样的回撤可以理解为整理修正但还不能说说大趋势的改变。仅从近几日走势来看,上涨格局依然存在就好似2017年初坚定看涨黄金一样,虽然周期过于漫长。当然对于我们来说短线利润还是占据主要的,中长线就那么几次但还有很多朋友不能坚定利润的持有。所以哪怕经过此前连涨及近几日回调,严格控制风险张书润认为多空短线都可以博取利润。

  黄金部分操作低位:

  1、1313-15空,止损1317,目标1308-06;

  2、1305-03多,止损1301,目标1312-1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