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美联储加息阴霾重返金市 黄金多头恐将跌落神坛?

2018-01-09 16:33:19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摘要】: 国际现货黄金周二(1月9日)亚市早盘小幅下跌至1317美元/盎司附近,周一(1月8日)因上周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公布后,交易商押注美联储将进一步加息,美元指数当天强势反弹至逾一周高位,一度打压黄金价格下探1314美元/盎司,但随后由于两位握有投票权的美联储官员发出鸽派言论,帮助金价收复了跌幅,最终基本收平。周二投资者应关注欧美经济数据的表现,同时还有美联储决策者的讲话。

  【亚盘回顾】

  今日现货黄金价格操作建议(2018年1月9日)

  黄金技术分析:短期料陷入区间震荡 关注1326美元阻力

  韩朝于“和平之家”举行会谈 黄金日内仍将保持看涨?

   【金玉良言】

  永丰金融集团周一(1月8日)表示,上周五公布的非农报告不及预期使人失望,美元指数曾因此回落,低探91.775,幸好在随后做出反弹,但整体仍是围绕92水平震荡,连跌三周累挫2.1%,金价则趁势维持上行趋势,已经连涨四周,累升逾5%。 该行称,现货黄金从12月中开始持续走高,升破多个阻力位,新年第一周更是站稳1300美元水平,更一度突破1325美元;上周五沽压有所增加,高见1323.7美元,低见1313.5美元,幸好在最后仍能守住1320美元关口,而且并没有破坏上行趋势,所以料短线仍能维持升势。

  今日关注事件/数据描述 

  周二(1月9日)欧洲时段,投资者需关注15:00公布的德国11月季调后经常帐、德国11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此后,投资者需关注16:00左右公布的中国12月M2货币供应年率,以及18:00公布的欧元区11月失业率。

  最后,投资者可关注19:00公布的美国12月NFIB小型企业信心指数。


  【多空大揭秘】

  齐仲龙:黄金待破区间继续看涨,白银17一线新一轮入多
黄金日内进入连续高位震荡第三个交易日,从技术走势上来看,主趋势还是多头,而高位震荡三个交易日不突破新高,短线回撤的概率就比较大了,所以,目前的情况是,大趋势看涨,短线防回撤……【点击查看全文】

  盛文兵:通胀压力上升,黄金逢高参与空头 尽管昨日美元止损大幅走强,但是黄金并未能走出弱势,而是继续维持在1314-1323区间震荡,整体来看,金价连续在该区域震荡盘整两个交易日,在金价未走出该区间之前,继续按照区间来对待,日内金价在1223/22区域逢高参与黄金的空头……【点击查看全文】

  破冰点金:黄金高位盘整迎调整 原油突破回落继续多 黄金日线级别昨日再次以十字星报收,整体走势并未延续前期强势上涨的势头,并且目前并未站稳1321结构点位上方,而是在此位置下方进行盘整,高位久盘不涨,面临下跌的可能性较大……【点击查看全文】

  陈志文:黄金蓄势待突破,上1335或下1300美元 如果今天能够企稳阳线,或维持在短期线阳线,先向上的可能性还是很大,本周只有两周走势,一个是高位蓄势后冲高,等待后续目标后杀跌,如果本周不杀跌,下周也会杀跌,本周已经是最后一个周期选择了……【点击查看全文】

  中金怪杰:金价日线不突破,短线做震荡布局! 昨日再收探底回升的下影阴线,日线级别两连阴形态,但金价没有实质性的下跌进展,当前的下影连阴线也只能作为是震荡修正来看待,所以日内回撤仍可以做多……【点击查看全文】

  【扩展阅读】

  【朝鲜半岛局势最新消息】历史性时刻!韩朝代表团正式举行会谈 黄金市场恐将变天!

  黄金再失一大支撑!美国财政赤字能否挽回局面?

  死猫式反弹!黄金更大一波下跌恐将来临 或跌4%-6%

  【往期回顾】

  终极揭秘!黄金“九连涨”却仍被低估 原因竟是因为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