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阙德福:注意了!重磅数据将出炉,黄金犹豫不前正盘整

2018-01-09 16:16:1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阙德福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很多时候,冷和热一起存在并不矛盾,冷的是天气,热的是市场。

  去年12月份,美联储在通胀低迷的状态下加息,这让众多官员表示反对,让众多机构不理解,让众多散户交易者摸不着头脑。

  去年,美元成了最大输家,年末也未结束跌跌不休,且跌入了“死亡线”。年初寄希望于美联储会议纪要与美国非农报告,在死亡一线边缘“垂死挣扎”。会议纪要显示,大多官员支持循序渐进的加息路径,或快或慢,取决于通胀水平,非农报告薪资增速录得小幅上升,预示着劳工数据将支持美联储在3月份加息,万事俱备,只欠通胀。

  周一,美指获得小幅反弹,黄金在1320附近踌躇不前。都在等,等一阵风。

  本周将重点关注周四公布的美国12月份的生产者物价指数(PPI)以及周五公布的消费物价指数(CPI)和零售销售月率。而后两者将是重中之重,可能引发市场剧烈波动。

  通胀如此重要,因为这是眼下美联储最为关注的一个指标,美联储为实现通胀目标,一直呕心沥血,通胀低迷也成为了美联储最近一块“心病”。美联储一直对就业市场改善,以及物价压力低迷辗转反侧。

  然而,等待并不会太久,本周的两项报告将给我们带来全新线索,数据公布情况如何,是否带来利好消息,从此美元是否走上“阳光大道”这一系列问题,将会变得清晰,明朗。

  美元指数方面,技术面上,从H4图上看,昨天进行了一次对60日均线上穿测试,但以失败告终,短暂下滑回落积聚动能后,正在进行第二次的尝试。目前操作策略是,若突破60日均线,开始入场做多。

  


  黄金方面,多头开始担忧美国的通胀数据将带来冲击,加上伊核协议,“通俄门”的发展仍有可能刺激避险,黄金目前仍是犹豫不前,横盘震荡。

  德国商业银行的分析师认为,最近黄金的上涨可能是由于短期交易者的支撑,如果美股继续飙升,投资者保持对风险资产的偏好,黄金可能迎来一波获利回吐。

  技术面上,从H1图上看,目前处于1321和1317区间震荡,综合宏观方面角度,目前操作策略是区间内逢高做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