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待破区间继续看涨,白银17一线新一轮入多

2018-01-09 15:16: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齐仲龙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黄金日内进入连续高位震荡第三个交易日,从技术走势上来看,主趋势还是多头,而高位震荡三个交易日不突破新高,短线回撤的概率就比较大了,所以,目前的情况是,大趋势看涨,短线防回撤,加上价格长时间小区间横盘,短线交易难度大,在区间没有突破之前,就个短线的高位震荡修正,区间内高空低多的思路,任何猜测和技术指标都难以解读震荡洗盘修正行情。

  大方向分析,从目前的日线格局来看,MACD有收量迹象,但价格处于高位并未回撤,处于指价背离的情况,加上背离的情况并不严重,所以短线即使走回撤,力度和幅度不会太大。而周线方面,四连阳格局,上周收盘依然强势,MACD处于0轴上方且刚开始金叉,多头趋势和基础奠定,大趋势看涨毫无疑问。而黄金自1236见底上升,到目前仅仅是第一轮,修正之后必然会启动第二轮,目前的高位震荡,就是一个台阶,台阶走完之后,第二波上升行情就会启动。所以,操作上,我们短线快进快出,中线低多布局记在心中即可。

  日内短线方面,短线价格连续受压于1323一线,今日是连续第三个交易日震荡,下方的短线支撑区域1313——1308区域,短线若继续受压,必然会走一波小幅短线回撤测试1313——1308区域的支撑,若不回撤,只有在价格再度有效突破1323一线短线压制后才能走出新一轮上升行情。日内操作上,在区间没破之前,区间内先行高空低多思路对待。1320附近先行做空看回落,等待回撤至1310——1308一线后再考虑介入多单。反之,若价格再度突破1323一线,则空单止损,反手顺势跟多看新一轮上涨即可。

  白银方面,相比黄金来看,白银的回落调整迹象比黄金明显,短线关注17——16.9区域的支撑,这个区域内获得支撑,后续新一轮上升就会启动,目前难以预判的是现在的调整修正需要的时间。中长线思路方面,17附近依旧布局新一轮多单,入场之后持有等待,只要回撤至17——16.9区域,都是多单入场机会。中期依旧看上升。

  原油方面,经过高位近三个交易日的震荡之后,价格再度突破前高继续走强,多头没有放缓迹象。日内依托62——62.1一线继续跟多看涨,日线图上,连续性震荡上升格局并未改变,依托5日均线为支撑一路顺势跟进即可,下一多头目标看至63——63.7区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