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鸿富金泰:黄金形成上升通道,周内可参照通道交易。

2018-01-08 11:08: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鸿富金泰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黄金行情分析:

  上周黄金整体上扬,最低1302,最高1326,大阳收线周线四连阳。本轮自1236上涨以来,上周短暂回调了2次,随后均被大阳收回,多头强势明显。日线来看,本轮黄金是沿着日线的MA5均线上行,在没有大阴有效跌破MA5之前,或者说没有出现拐头迹象之前,后市黄金还会上涨。不过技术指标上来看,黄金日线仍处在超买区,指标钝化明显,还有回调的需求。上周笔者对未来走势给出了两种预测,一种是时间换空间,高位旗形整理,后市继续上扬。另一种是快速大跌后收回,短时间内把指标修复完毕,后市再上涨,显然旗形整理过后的上涨才能更加持续。黄金的中期目标是突破1357甚至是1376,上方阻力重重,如果不充分调整好便草草上行,对后市上涨十分不利,那么后市可能会出现大幅波动,这样就不好做单了。鉴于以上考虑,本周不过分看多,而是看高位震荡整理。短线来看,上方阻力在1329,下方支撑再1311,周初先看这个区间。目前位置在区间的中间,上下概率五五开。稳健的投资者暂时按兵不动,待黄金跌破1318后进场空,跌至通道下沿位置后进场做多。

  



  今日操作计划:

  激进的投资者现价1321一线空,目标看1311。稳健的等待跌破1318后空,目标不变。

  日内初次触及1311一线做多,目标1329。

  原油行情分析:

  上周原油整体延续强势上涨,周线收阳,大周期的形态较强。但当周原油触及62.5关键技术阻力后,小周期出现了比较明显的受阻形态。大周期和小周期的形态相悖,并且油价又触及关键技术阻力,本周出现技术面回调的概率是比较大的,所以稳健的朋友周初不必急于交易,可以先等待日线形态。本周基本面我们需要重点关注的还是美国原油产量方面的变化,近期美油产量的增长幅度有所放缓,对油价的限制作用明显减小,这也是导致原油持续上涨的原因之一,若本周美油产量继续维持小幅增长,或出现下降,将继续利好油价。

  


  结合技术面来看,上周五日线收阴,但下影线较长,形态有回踩的可能,那么本周初如果原油继续上冲,我们就需要暂时关注62.5一线的阻力情况,若触及62.2-62.5附近,激进的朋友可以轻仓尝试做空,稳健的朋友笔者暂时不建议进场做空。如果原油冲高回落,我们等待有效跌破61.1,形成顶部形态后在跟进做空不迟。多单等待上破62.5后跟进即可。

  交易策略:若周初原油触及62.5-62.2附近,激进的朋友可以轻仓尝试做空,看关键阻力不破。

  如果您是投资黄金、原油以及外汇的朋友,欢迎订阅鸿富金泰专家系统:http://cs.cnfol.com/gold/175860。向之前失败的投资经历说再见,鸿富金泰团队愿倾尽全力,助您走上真正的稳定盈利之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