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孙本伟:集中空头优势力量,现在1290之上中线空!

2017-12-28 14:13:08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本伟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我的思路第一波上涨将在1299下方终结,这个高点有可能是1293,也有可能是1295,甚至可能是现在1291,不过这都不要紧,只要不突破1299前一波下跌的高点就没有问题,从1236开始涨,经过了加息后的加速,经过了上周震荡上升的诱空,再到这周加速上涨,到现在时间有半个月,涨幅接近60美金,其实也就是前面1299开始下跌,到1236见低点,然后从1236马上转折涨到现在1290之上,直接是一个V型上升的局,但现在的问题是,2017年都还有两个交易日时间,而一季度才是主要的上升时点,如果现在就直接突破千三,那上半年的涨幅就不够看的了,这样形态上说不过去!

  先不考虑那么多,因为只有1299阻力不失守,行情才能平稳过渡到元旦之后,也就顺利的进入一季度时间,现在行情依然再涨,这周的行情都有一个特性,那就是震荡上升,并且相对上周的慢节奏来说,这周的上升力度要更大,经过周初两天上升后,昨晚美盘在1285一线震荡有一定的滞涨迹象,可能行情面对1289阻力也有一定的压力,但现在亚盘上升,到现在价格上升1292位置,反而小时线的表现相对轻松,那么时间放到欧盘或者美盘是重点,现在价格已经非常接近1305-1299高点连线阻力,早评说过这个阻力点其实就在1293,那么欧盘就是考验趋势线阻力的时候!

  按照早评策略来,执行就可以,亚盘小幅上升1290一线我们已经入场轻仓空,现在继续反弹1292位置,还是空,没空的继续入场,但第一次做空先轻仓,因为上方按照目前小时线的力度来说,可能会上升到1295一线,那么现在空,到1295附近再加仓空,将止损全部设置1299上方,或者直接设置1300吧,此单为中线空单,如果日线在这两天收年线的过程中成功遇阻,那么就将在元旦后开启阶段性的回调,当然按照我的预期来说,1236的低点已经坐实了,1299下方遇阻回落,预计下跌到1270-80区域差不多,之后还是要在一季度中涨过千三,所以现在1290之上做空同样是短中线布局,但利润在20美金左右,当然下跌空间留待真正开始跌了在讨论,现在1292位置没空的先空进去,见1295加仓干空,止损全部设置1300,目标依次1280、1270!

  



  早盘1290直接空,见1293-94加仓空!没空的现价1292空, 1295加空,止损都是1300!

  


  周二1277最低点做多,周三1281-82继续做多,欧盘如期上升1286获利14美金平仓!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