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高俊程:黄金突破1290看1298 原油借助EIA突破60美元

2017-12-28 10:30:14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高俊程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黄金继续受到技术性买盘的推动,慢涨触及1289附近,另外美元小幅跌破93美元关口也对黄金形成一定支撑。日线级别已经是连续十个交易日走出新高,高点在上移低点也在上移的节奏。

  今天的分析又到了一个临界点,各周期均线成多头排列,而上方的明显压制已经迁移至了1300。所以目前金价还有涨幅,但是直线上涨幅度不敢苟同。

  今天的把握上要灵活一些,做两手准备。目前价格正好处于重要阻力地带1288-1290区域,而如果突破了此区域压制就没有了,目前还是看好周四周五的行情,在1288-1290区域压制走一波回调行情。

  这里算是交易上的一种选择,是选择参与可能的回调走势,还是等待突破1290做顺势多。目前来说高人会建议1288-1289空一个,止损放在1290.50,下看1281。以小止损搏一个大的回调利润,即便突破了2-3美金的止损出局,反而转手多,这算是战略上的尝试性操作。

  另外靠近千三关口位置,高人也会做这样一个打算,关键位置首次触及必定会有一波有力度的回撤,再如何强势的多头趋势中,都需要次级别回撤确立。

  当然做压制空,不是去真的看好空头,这一点还需要有所辨别。回调到位也需要低位做多。日内下方关注1282-1283位置,到位择机低多进场,上看1295-1298。

  原油,还是等待凌晨的EIA再做布局,暂时无需急着交易布局。即便EIA数据利空下跌,下方靠近59.10-59.20亦能直接参与多单,找低位干多看突破60美元!60美元真的只是一个小目标而已。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