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陈志文:黄金中线做空150美金,为什么1240下要做多

2017-12-14 12:33:02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志文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当我们一波经典战役完成之后,很多人开始保持沉默,他们在思考为什么这个幸运没有垂青它,为什么我总是做错?想要搞清楚这个问题,本质上从自己开刀,首先你为什么喜欢四处看评论,喜欢跟风,喜欢体验,喜欢贪小便宜,喜欢贪婪,先搞清楚这几个喜欢后,再回答为什么你不够幸运。每一份努力的背后都是在安全中得到幸福,而意外形成的收获就是惊喜,当你本质上不具备冷静客观的时候,哪里会有所谓的成功和幸运。当大家看到了一路大跌1240美元后,应该大家看到了我们公开提示在1240美元空单全部走掉,并且等待反弹,只低多不做空的思维强调了很多次,已经深入人心,不仅我们分析如此,我们的实战交易也是这样,真正达到了知行合一,我记得在2016年底的时候,我们总结了一次战略做空180美元的文章,今天我想再次回顾下,战略做空累计150美金的的前因后果,也许你会更懂得我们的选择,也明白什么才是真正可以走到最后的盈利。

  



  可能你们也看了不少这样的分析了,我这里只是路过而已,你依然觉得不是很可信,比如很多人选择这个人,他肯定是做的最好的,这个老师有时候也很对,说的很有道理,你只不过是为了证明观点而已,可是当一个转折到来的时候,他们在哪里,大趋势结束后才说为什么我的空单提前平了,我们看到的很多人的文章分析,认为黄金白银还要大跌很长时间的,为什么就提前结束了呢?提前结束本身是理性的选择,能够有效规避风险,而从细节上你可以看到一些区别,仅仅只是思维上的一点区别,最终结果就不太一样,你给人一种还要长期大跌的可能性,然后提前结束平空,这样会造成矛盾和执行力的问题,但是我们明确提醒大家看空到1240美元,并且提前告诉大家跌到1240美元后空单全部走掉,然后不断强化我们要做多,并且在下方做多的思维,这样投资者会懂得你为什么这样做,也能够做出很好的选择,本来我们散户就是弱势群体,你还弄个莫宁两可的建议出来,高杠杆的情况下怎么做的好呢。当然这只是一个方面,跟风并不能为你带来什么,只会让套餐出来的东西越来越糟糕。

  


  我们在黄金9月之前涨到1357美元的时候,确实经历了很多压力,很多人不是很理解,当时我们为什么要坚持看到1240美元下方的思路,当然现在你回头看是对的,不过空间也已经做够大了,如果说2017年我们哪里做的不够好,就是8月的持续逼空和超预期的发展,也许我们也做了不少对冲,也及时提示了一些单子平仓,也做了不少的多单,但是散户做的不够好,归根结底就是我们没有很好的把握方向的持续力,其实很多的朋友做短线的时候都面临类似8月那样的行情和思维的时候,你明明是看跌的,可是价格一直涨,这样策略做的太好,也许是表面的,挣钱还是有点难,而那些常年都在没有方向的情况下,所谓波段操作的过程中,也许可能更糟糕,你不要看什么排名,哪些都是没用的,最终要看看思维和思路,在保证金交易的中的执行的问题,这也是2018年我们要做的事情,2018年我们将完全独立,彻底做三方服务,更加专业理性客观解读行情,让中长期布局依然是重中之重,我相信人在进步是,投资者也是一样的。

  


  当黄金价格涨到1357美元后,我们一度也是看涨,但是我们最终在无数的压力下,还是选择在1345美元后不断做空,初步我们看到了1300美元关口,然后是看到了1270美元,然之后这里有支撑,也做多到了1305美元,后面再次选择做空,这个时间持续到了11月的行情中,时间跨度很大,第一次1261美元反弹后,我们就说将反弹到1300美元,然后继续调整,跌破1261后看到1250美元,然后是1240美元,这就是我们做空的几个重要的时间节点,把握的都还算精准,当然你可能也看到我们预期会跌到1230美元甚至1210美元,但是我们很坚决的是看空不做空,当黄金跌到1240美元后全部止盈,白银跌到15.60后全部止盈,这些精准的选择是一种取舍,一种对未来的信心和坚守,我们懂得都不是神仙,没有人可以看到最低点或者最高点,必须舍弃一些不确定性,你才能在目标导向后获得机会,这也是同样的思维方式在90%的时候都会盈利和成功,比如去年做空180美金 ,之后做多100美金都是很及时的,今年这次会不会一样直接上去呢,这个我们不敢说,不过我们的思维是低多,应该到的已经到了,至于是否还有点涟漪的波动那也是正常的。

  


  为什么选择1240美元全部平仓,主要是基于目标导向已经完成,下方的目标存在不确定性,虽然看起来还有目标,另外就是即使是有目标,也应该是短期快速达到的,这是很好把握好,这样的赌博不可取,我们交易的时候喜欢主观希望这样,可是很多时候不给你机会,当你做空后迟迟不愿意止损或平仓的时候,可能给你更好点位你高兴,但是不给你机会就面临很大的损失,这是一种冒险,这不是投资。观念的形成是很难改变的,当时我们可以不断努力改善。当黄金逐步跌到1240后,美联储利率会议来了,这是一个时间窗口的问题,他将带来很大不确定性,当时我们经过长期的跟踪和分析,黄金跌到这个位置价格合理了,再跌也是一种诱空,难道还要出现类似8月的那样的超预期吗?这种可能性是非常小的,过去一年也只出现了一次,如果你是低杠杆的基本上2017年全部都是正确的,这充分说明我们的思维和技术是对的,再加上加息到来,在过去三年都是见底反弹上涨,这次会不会上演呢,宁可相信会发生。综合下来我们觉得时间和价格都合理了,是可以去博弈的,也值得反复博弈,这才有了做空150美金后再次抄底暂时成功的关键一战。如果我们的目标是未来的200美金1240美元下方的下跌,有什么好可怕的呢,散户朋友们,当你做出决断的时候,想想未来一年后的样子甚至更长远你要什么?很多心理障碍也就释然了。

  黄金短期走势分析和思布局,我们会在前面成功的基础上,后面进一步更新文章,包括黄金白银原油的策略已经更新,投资者可以参考过去的分析视频和文章。

  好的文章就是,多转发,多分享,多点赞,多打赏!行动起来。

  欢迎加入我的实战直播室,缴费进入实战群。系统http://cs.cnfol.com/gold/5212363点击链接后注册登陆,点击头像订阅即可,获取超性价比的实时策略,缴费联系见博客公告。每天的视频直播回放见微博陈志文999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