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孙建发:12月11日至12月15日当周金市行情预测

2017-12-10 11:01:02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建发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黄金市场】

  



  回顾过去:

  上周在美元强势下遭遇惨跌,周线录得近7个月最大单周跌幅,大跌近30美元,并连续三周周线收阴。此外市场看空情绪弥漫,甚至据彭博调查的数据显示,看空情绪为至少2015年4月以来之最悲观。主导上周黄金空头的三大因素,一是特朗普税改最终版本有望圣诞节前出炉;二是特朗普政府关门危机暂缓;三是美国11月非农数据良好提振美联储加息预期。

  展望未来:

  1、K线方面,黄金上周报收略带下影线的光头中阴线,形态上呈现单周反转态势,下周有望延续下跌。

  2、均线方面,价格一度下破周线级别MA8、MA13、MA21、MA34,且各均线粘合欲向下运行,目前MA55也是岌岌可危,下周失守的可能性非常大。

  3、指标方面,MACD双线在多头区域死叉向下发散,绿色空头动能柱大幅释放;CCI指标在空头区域运行,且强势下破-100再次向下;下周有望延续下行。

  笔者观点:

  黄金下周看空,预测波动区间1260-1230,操作建议逢高做空。

  郑重声明:本文作者系著名投资分析师孙建发,研究产品包括:外汇、贵金属、大宗商品、国际期货、全球股指、差价合约CFD等。如需转载注明出处,更多策略联系作者;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祝您抓住市场机遇,交易愉快获利丰厚。

  2017年12月9日星期六 23时33分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