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张沅聪:下周加息前黄金承压,周初依旧高空布局

2017-12-10 10:49:13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沅聪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张沅聪:下周加息前黄金承压,周初依旧高空布局

  周五的十一月非农人数最终公布值超过预期,新增就业人口达到22.8万人,失业率也保持在4.1%,与预期前值均一致,维持近七年来的最低水平,可以说是一份非常靓丽的报告,使得下周美联储加息更加确定,同时现任美联储主席耶伦在年内最后一次证词中表示,美联储应渐进式加息,并且当前经济形势符合加息条件,并且下任美联储主席包威尔也在讲话当中表示,支持美联储渐进式加息。下周美联储将公布今年最后一次利率决议,这是市场聚焦的重点,而此前,在特朗普政府通过税改法案后,市场普遍预测2018年美联储将加息次数由3次增加至4次,市场也预测美联储将在12月进行加息几乎是板上钉钉,因此黄金在加息之前承压是毋庸置疑的,就当前金价的走势来看下方还是有一定的下行空间的,但是加息过后我们就不能在过分的看跌黄金了,因为完全释放了空头为多头赢得了上涨空间,美联储决议加息后黄金必将再次重复历史出现底部,所以加息过后是全面看涨黄金的。

  本周初黄金跳空低开后,几乎都没有反弹的走势,1280上方的缺口一直未能回补完成,也彰显了空头的来势汹汹,同时周初日线就以小阴收尾,周二当市场都认为金价会依托1270支撑形成反弹修复上方的缺口,当然笔者张沅聪也是这样认为的,然而金价以大阴下跌收尾,再次彰显了空头的强势,周三行情低位震荡修正以小阴线收盘,周四金价再次来到1260关键位置,市场上多数人还是认为金价会在此形成反弹,然而这只是唱多者的侥幸心理,看不清形势的那么只会付出血的教训,周四黄金跌破1260后无视短线支撑最低跌至1243附近,日线再添一根大阴柱,周五市场期待的非农登场,但是非农行情的表现相当的失望,非农行情全额波幅不足10美金,虽有反弹但反复在1251-1253受阻,再多次冲击无果的情况下过多的消耗多头上行势能,最终日线以十字线收于1248附近,与此同时,周线则收盘一根大阴线,直接贯穿1270、1265、1260以及1250三道强支撑!

  技术面来看,周五日线虽然以低位阳十字星收尾,终结四连阴排列,目前金价空头趋势这一点是不用质疑的,阳十字收线只是对近期的大跌的修复,金价依旧承压运行于各大周期均线下方,布林带整体维持开口朝下发散,周期均线维持呈空头排列不变,macd依旧是保持死叉形态,绿能也是保持大量的释放的节奏,但是sto于短期的金价空头发展形成轻微背离之势有形成金价的迹象,再macd保持大幅放量之下sto金叉迹象随时可能夭折,所以日线依旧是看空不变。4小时来看,布林带三轨继续承压朝下发展,短期均线维持呈空头排列,同样的金价也是继续承压在短期均线下方,macd有形成金叉的迹象,且绿能放量开始减弱,sto金价上行修复,快线已近越过50轴,4小时偏震荡修复,综合来看,黄金价连续下行就是再走非农与美联储加息的利空影响,所以下周初黄金预计还是空头格局,笔者张沅聪下周初依旧是维持高空布局。

  原油方面,原油自确立59关口阻力,连续下行走出的空间不大,回撤最低56附近,上周五原油虽然意外的走强,但是多头并未走太远在57.8附近受阻后回落,从目前的走势来看,上周五反弹后在57.8区域形成新的阻力位,加之上方还有59高点强阻力,因此短期油价可能陷入高位震荡,那么下周初笔者张沅聪建议以反趋势阻力线57.80为多空界,向上突破前于57.8为止损位逢高做空原油,上破严格止损,多头上破57.8则短线顺势做多看涨冲击58.5-59。

  张沅聪

  2017-12-10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