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景良东:黄金欧盘仍是关键分水岭,原油57.1低多!

2017-11-30 11:16:03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黄金

  这两日当中,我们一直用分水岭来判断行情的强弱

  因为它属于震荡形态,并没有一个明确的单边延续

  日线节奏方面,在前面呈现两阳一阴的形态,而随后现在转成两阴一阳

  另外,上周十字K后面走了回落,本次又是十字K后面走了回落

  在判断十字K能否走延续的形态当中,经常会讲到这样两点:第一点,十字K越小可以忽略的概率越大;第二,十字K的顶底是判断方向延续的关键,破底走向下延续,破顶走向上延续。

  而昨日也一再强调,1290是多头分水岭,防守线,破位上升没戏,而上方1296.5是多头的阻力位,破位突破回踩还是多。

  随后我们看到美盘下破1290之后,一直呈现在下方,凌晨没有向上走延续,日线报收中阴。

  那么在这种形态中,今日我们需要用另外一个口诀和方法,前一日下跌,凌晨的高点是关键阻力位。

  而早间再次测试1285.5一线,这就意味着分水岭在1285.5。

  欧盘强弱仍是时间点,同时我们把重点放在美盘。

  看看欧盘延续的方向再做操作。

  昨日也有人问到,破位之后能否走跟随。因为在区间震荡行情当中,延续性没有,二次操作没有空间。

  例如,下破1290之后,虽然有延续,但是下方支撑83,上方反抽88一线,只有4美金不到。

  



  下方分水岭1283,我们是看两点:第一,欧盘延伸的方向;第二欧盘突破的连续来判断强弱。

  当然首次触及1287.5-88.3一线可以做空,损92,目标继续看82-83.

  但做多一定需要等突破高点之后回踩才可以进场。

  如果欧盘连跌下破1282,那么美盘反弹再空。

  其他地方不参与。

  原油

  原油方面

  昨日EIA利好,上冲58.3之后回落,测试57一线。

  而这个位置在前两日我们一直强调是关键的支持位。

  凌晨反弹收盘,今日方面我们依然要以低多为主。日线在经过三天的连续调整之后,今日将迎来反抽。

  下方57.1一线做多,止损56.65,目标位依然看58.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