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张沅聪:黄金难改震荡格局,区间操作对待

2017-11-22 17:04:25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沅聪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张沅聪:黄金难改震荡格局,区间操作对待

  最近黄金走势的真实写照就是砸盘成为引领行情的动力。每一次单子进场基本都需要等待、等待、再次等待,砸盘不出走势不动。但这种走势并不是没有规律可寻。经过一次一次的冲高回落,探底回升。真可谓是笔者张沅聪从血与泪当中总结出来部分规律以及经验,因为走势始终缺乏延续性,所以我们在操作中首先需要掌握的就是震荡的区间,这个最为关键。控制了区间,接下来就需要把握住点位。当走势处于高位徘徊始终不前,维持多个小时,那么这个时候其实就是看空的预警。而且接下来的砸盘,基本会砸空来打破平衡。而当走势处于低位运行多个小时的时候,砸盘往往都是砸的多来破坏平衡,但每一波砸盘走势出来后,我们需要做到的是做好直接止盈,控制自己的欲望,不可贪心,因为砸盘带来的走势,可能仅此一波,而我们还需要做好安全措施,防止再次砸盘出现。

  这样的洗盘走势,也可以锻炼出自己的心态,而心态中最重要一点来说就是“贪”字。始终想着收获大利润,但在这样的洗盘走势中,这样的贪心往往会葬送你所有的收获。前期笔者张沅聪也有过这样的试验,因为看着走势突破了区间震荡的高点,以为多头已经到来,但结果走势并未继续延续,而是触碰到高位后,很快再次被打下来,重新回归区间内。而我们的多单最终的获利,到最后演变为亏损出来。最好还是老老实实做做区间就行了。

  黄金日线自上周五收取大阳之后周一收取大阴,周二金价虽较为弱势但是砸盘再次暴力拉升黄金出现反弹,目前日线布林带开口走平状态,短期关注10日以及30日均线1280位置的攻防,下方走线支撑1277一线,其次是120日均线1275位置,各周期均线呈现拐头上行的迹象,macd依旧维持走平的节奏,红能继续放量,sto死叉拐头向下修复,快线已经运行至超卖区域,日线来看多头较为占优,4小时来看,4小时图下面呈现双底支撑,日线已经连续走出3连阳的震荡反弹格局,现在行情依旧处于1280关口争夺,macd死叉勾头但是随着绿能开始缩量,macd随时有金叉的迹象,sto金叉继续上行,4小时金价依旧有反弹的需求,短期关注30日均线以及10日均线1283-1285区域压制,但是关键的阻力在1288-1290一线,下方支撑看下1275-1277区域,日内笔者张沅聪在日线3连阳的基础下维持逢低多看进一步上涨。

  黄金策略:

  1、1279做多,止损1275,目标1288

  2、1290做空,止损1296,目标1280

  今日凌晨公布的API数据显示,美国至11月17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减少635.6万桶,录得3个月来的最大降幅,远超预期的减少216.7万桶;汽油库存小幅增加;精炼油库存减少;库欣库存减少。数据大幅利多,油价也在数据公布之后延续反弹走势。今日开盘后原油持续拉升,走势较强目前已经逼近月初高点57.9。这里是原油比较关键的阻力线,短线笔者张沅聪不建议直接追多,强压附近没有必要直接追。那么美盘的EIA就相当的关键了,数据利多,价成功上破,那么可以认为原油大概率结束近期的震荡行情,届时我们顺势跟进做多即可。相反若数据利空,那么原油在57.9之下受阻确认顶部阻力有效加大油价下跌回落的风险,笔者张沅聪建议的耐心等待美盘公布的EIA数据在布局。

  张沅聪

  2017-11-22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