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王玺敬:市场静待会议纪要,黄金继续看震荡上行

2017-11-22 16:13:41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玺敬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目前投资市场上逐步将关注焦点转向美联储加息。随着美联储下一次会议临近,市场对12月加息的预期高涨。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12月加息25个基点至1.25%-1.5%区间的概率为91.5%。周四凌晨3:00,美联储将公布联储最新会议纪要,有望为接下来的加息路径提供线索。荷兰银行大宗商品分析师认为,除非美联储10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措辞非常鹰派,否则对市场影响不大,因美联储12月加息已经大致在市场的预估当中。

  昨日周二(11月21日)受到美元下跌的支撑,金价在此前一个交易日大跌后微幅反弹,盘中最高触及1284.4美元。目前市场上正静待周三公布美联储11月会议记录。昨日国际黄金开盘价在1277.2美元,亚市开盘后下探至1275.9一线,笔者布局的多单在1283盈利出局。今日开盘价在1280一线,目前金价在1282.8一线震荡。

  技术面来看,日线级别多空反复无常,阴阳交替,没有走出明确的方向,布林带三轨走平,金价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上方,sto双线呈死叉向下运行,日线偏向震荡;4小时图看,国际黄金连续3个周期的跌势回踩MA144均线,国际黄金形成吞没形态缓慢上扬运行趋势,有望触及MA21均线,MA5和MA10形成金叉后拐头向上,MACD快慢线在零轴下方逐渐粘合即将形成金叉,绿色下跌动能柱呈现明显的缩量,RSI在30-70之间向上抬头,亚欧盘看涨行情明显,操作上低多为主。

  黄金11.22操作建议:

  #1、在1278一线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看至1283-1285-1287;

  #2、1288一线做空,止损4.5个点,目标看至1280一线;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