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杨珞谦:多空势均力敌难言趋势,黄金再看冲高回落

2017-11-22 16:13:41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珞谦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今日早间,美联储主席耶伦就加息、通胀等全球央行十分关注的议题发表了演说,重申限制通胀的因素是暂时性的,尽管通胀低于目标水平,但渐进加息是合适的,缩表方面进展良好需要继续缩减资产负债表。此外,耶伦宣布将在理事鲍威尔宣誓就职时离开理事会,鸽派阵营的减员可能导致未来几年美联储的基调更加偏向鹰派,投资者需要开始警惕明年美联储会采取激进加息的路径。而相比于这些,投资者更关心就近在眼前的12月利率决议,明日凌晨的最新会议纪要有望为接下来的加息路径提供线索。

  耶伦较为偏鹰的讲话令金价反弹动能受限,但对于目前的行情来说影响并不算太大,而就即将公布的会议纪要来说,12月加息概率自近一两个月来一直处于90%以上,已经大致在市场的预估当中,除非措辞非常鹰派否则对市场影响不会太大。此外值得一提的是,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将朝鲜列入“支持恐怖主义国家”名单的举动进一步加大对朝施压力度,此举恐造成美朝之间紧张对抗加剧,也刺激了市场避险情绪升温。

  昨日受德国组阁谈判破裂事况的影响,欧元的下跌一度提振美指上涨,而随后欧元的企稳反弹也令美指承压受挫由94关口上方跌落,这也造成了黄金先跌后涨的走势。在过去几个交易日里,黄金市场暴涨暴跌的行情也令局势陷入多空不明状态,这也是很多人的观点偏向于震荡的主要原因。杨珞谦认为目前金价上涨至1283一线受阻尚未有较大波动,4小时方面有进一步上行的可能,这也意味着金价可能会上冲一次1288附近阻力,但若要说突破阻力再去试探前高还是有很大难度的,个人更倾向于冲高回落。

  



  从日线来说,上周五尾盘的拉升一度使得布林带开口,周一的大跌又使得行情回到了起点,布林带又重新开始走平,但K线一直处于布林带中轨上方,就这方面来说,多方可能还是占据了一定优势。而就指标来看,MACD快慢线还上未由下而上穿过0轴,涨能不能维持放量状态处于缩量,且RSI指标也仅仅是在50线略上方,还真的很难说出多方强势这种观点,不过多方能不断上冲刷新高点倒是令空方难受的地方。操作来说,根据短线的判断,日内回踩1280-1278做多,止损1276下,激进者1282轻仓多,止损自定,单子不要久拿,目标看至1286-1288;触及1288附近短空,止损1291上,目标下看1282。具体建议实盘为准,操作勿忘带好止损。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