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永才点金:黄金市场情绪升温,感恩节初请数据提前来临

2017-11-22 14:30:17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永才点金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感恩节到来原定于周四21:30公布的美国至11月18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提前至今日21:30公布;本周初因德国组阁失败,致欧元走弱,推升美元反弹,金价则悉数回吐上周五涨幅,德国政治不确定性,从过往欧元区的政治风险来看,如法国大选,加泰公投等风险事件后,欧元走势往往显现韧性,整体来看近期欧元企稳,对美元以及黄金影响不会太大,目前影响黄金市场的消息有哪些? 

  



  目前朝鲜半岛问题受到投资者的关注,美朝关系再度紧张,特朗普重将朝鲜列为恐怖主义支持国,市场紧张情绪再次回升,黄金价格昨日止跌反弹,收复周一的部分失地,整体低位横向整理的格局不变。 

  另外特朗普“通俄门”调查再起波澜,特别检察官穆勒对“通俄门”的调查料将延续至明年,这与特朗普律师的说法相反,后者称调查或在12月底之前结束。与特朗普有关的这两个消息,激发了市场的避险情绪;另一方面受美联储12月可能加息的预期压制,金价上行阻力较强,而整体走势依旧处于一个震荡的格局当中。 

  美元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日线双阳加阴的形态循环是近期行情的主循环,而且我们发现反弹多是艰难的,小级别阳线,但是下跌是急速的杀跌。也就是一天跌,要两天涨。 

  美元的短线弱势思路不变,反弹调整之后今日预计继续刷新低点。黄金我们考虑日线短期三角整理,关注1293-1272的区间整理。后半周看冲高回落。 

  


  黄金整体走势呈现暴跌之后的震荡反弹修正,价格既没有再创新低,也同样没有突破隔夜下跌最后高点,日线收取一根带上下影线的小阳线,日线级别阴阳交替的形态也还在继续,日线维持震荡偏空,4小时方面,高点1296-1293-1286不断下移,但低点1265-1270-1274也同时不断抬升,k线继续在中轨一线下方运行,短周期上隔夜大阳线探底回升之后持续高位窄幅震荡,没有明显方向。今日下方支撑重点关注隔夜大阳线起涨点1276,守住此位置先看延续反弹,而上方短线压力位依然重点关注周1286!操作上:1286附近做空,止损1290,下方1278;1276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271,目标1290。

  盯盘技巧,低档急跌后切入线 

  1、金价快速下挫,在低档收出大中阴线,次日却遇多方奋力抵抗,低开高走,反收一根中长阳线。此阳线的收盘价至少位于前一条阴线的中心值附近,多方收复了前一日失去的大部分阵地。如果第三日继续收阳,则可确认反弹的开始。犹如早春时节,沉沉的暮霭即将散去,明媚的春光就要展现在人们的眼前,故谓之“春光半露谱”。 

  2、为确保安全,投资者最好等第三日收出阳线时再择机入市。由于缺少底部盘整,此种图形几乎不可能出现在原始下跌行情的底部,而往往是中级或次级下调行情的反弹信号,一般不要恋战。不过,如果成交能同步放大,也可能是一波中级行情的开始。 

  【以上文章由永才点金原创整理,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言论,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