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朝鲜半岛局势最新消息】战火重燃?朝鲜再度发出骇人言论 黄金价格或将打破困境!

2017-11-16 14:13:31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国际现货黄金周四(11月16日)亚市早盘承压交投在1280美元/盎司下方,周三(11月15日)纽约时段,黄金价格先是在美国零售销售和CPI数据公布后短线拉升,并触及1289.20美元/盎司的逾三周高位,但随后又迅速回吐涨幅转至平盘下方,因美元兑一篮子货币缩减跌幅。而日前似乎又有战火重燃迹象的朝鲜半岛局势究竟能否助黄金打破反复震荡的困境呢?

  

【美朝局势最新消息】战火重燃?朝鲜无情嘲讽特朗普亚洲行 黄金价格或将打破困境!
朝鲜半岛局势最新消息


  战火重燃?朝鲜再度发出骇人言论!

  
【朝鲜半岛局势最新消息】战火重燃?朝鲜再度发出骇人言论 黄金价格或将打破困境!
金正恩与特朗普


  正值特朗普返美自诩亚洲行成功圆满之际,朝鲜方面却称他是“懦夫”,原因便是此前特朗普因“天气恶劣”而取消了亲赴视察俗称“三八线”的朝韩非军事区之行动。

  据悉,朝鲜方面在《劳动新闻》(Rodong Sinmun)的一篇报道中表示,特朗普在上周向韩国议会发表讲话时,侮辱了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因此朝鲜方面表示,特朗普已被朝鲜“判处死刑”。报道进一步指出,特朗普践踏了金正恩的尊严,这是无法被原谅的。

  而在最近一期的报刊上,朝鲜执政党写的一篇社论更是将矛头全集中在特朗普身上。原因是特朗普曾誓言要让朝鲜就范,并称如果朝鲜不放弃核武器的话,就会给朝鲜看颜色。之前,在特朗普出访亚洲五国之行程中,他也旨在为说服亚洲国家一同阻止朝鲜而做努力。虽然相比他之前咄咄逼人的言论,特朗普此前对朝鲜的言论已经明显收敛,并表示若有机会愿意和朝鲜坐下来谈判,但朝鲜方面看起来却并不领情。

  由此可见,稍有缓和的朝鲜半岛局势似乎又有了战火重燃的迹象,而这无疑也将为黄金价格带来一定的有力支撑。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