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美国税改辩论最新:共和党参议员约翰逊反对 金价再次跌落1280!

2017-11-16 13:48:54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据彭博周四(11月16日)报道 美国众议院领导人为他们周四的税务改革法案投票扫清了道路。而参议院税改议员公布了一份深夜草案,该草案将使许多人暂时休息并废除奥巴马医改法案的关键部分。

  美国当地时间周三,美国共和党的税法改革努力遭遇了严重挫折!因为共和党关键议员罗恩·约翰逊出人意料地表示,他反对参议院的税改计划。他的声明对共和党人是否能够迅速通过特朗普总统的首次重大立法成就提出了质疑。

  以下是详细的美国税改最新消息:

  美国当地时间周三,威斯康辛州共和党参议员罗恩·约翰逊(Ron Johnson)反对修改后的参议院共和党税收计划,因为它在帮助合伙企业、有限责任公司、S类公司和其他合伙人制企业(pass-through businesses)方面做得还不够好。

  

美国税改辩论最新:共和党参议员约翰逊反对  金价再次跌落1280!
共和党关键议员罗恩·约翰逊


  “这并没有真正解决我所理解的核心问题,”约翰逊说。“我们正朝着错误的方向前进。”

  约翰逊说,他主要担心的是,公司的税率将从35%降至20%,而合伙人制企业(pass-through businesses)的最高税率不会下降多少。他说,他对参议院的提案没有将合伙人制企业(pass-through businesses)最高税率降低到25%感到沮丧。因为白宫和国会领导人在9月发布的框架中已经概述了这一税改框架。若不能实现,这最终将使合伙人制企业与其他企业相比竞争力降低。

  约翰逊说:“撰写该框架的人承认,如果你将公司利率降至20%,我们就不能把合伙人制企业落下。但是众议院和参议院的法案都把那些合伙人制企业抛在了脑后。”

  约翰逊表示:“我计划尽我所能,制定出更好的税收法案。”

  随着共和党的税改计划遭遇重大挫折,周四亚市午盘,国际现货黄金价格依旧颓废不已,在上一交易日收跌超过2美元之后,继续维持下行,截止发稿13:49,现报1276.86美元每盎司。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