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凤金理财:非农未能延续金价多头,黄金下周走势分析

2017-11-05 08:13:34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凤金理财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本周金价遭受几大重磅事件的连翻凌虐,可以说是苦不堪言,但整体仍在日线布林带中下轨之间运行。在狂风暴雨之后,下周市场会进入平静期。但大家也不能太过放松,下周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央行方面,澳洲、新西兰等国家将公布利率决议。经济数据方面,可重点关注中国CPI、贸易收支数据等,从中一窥经济增长前景轨迹。北京时间11月5日15:00(周日)美国开始进入冬令时,也就是说从下周开始我们的欧美盘就要延后一个小时开盘了,凤金提醒大家多加留意各平台的通知,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有对冬令时不清楚的投资朋友可以去找自己的指导老师询问,或关注笔者凤金理财,届时凤金会尽心尽力的帮您解答。

  



  下面凤金给大家简单的总结一下本周的重磅事。一重礼:在周四凌晨2点,美联储决定维持利率不变,称美国经济成长稳健,就业市场不断增强,同时淡化近期侵袭美国的飓风给经济造成的影响,暗示美联储12月再次加息已然是板上钉钉了;二重礼:依然跟美联储有密切的关系,那就是他们下一任掌门人选已经正式出炉,特朗普周五凌晨宣布提名美联储理事鲍威尔出人下一届联储主席,因为鲍威尔是偏鸽派,所以这一提名也确保了美联储货币政策的连续性,意味着联储仍处于多次加息轨道上,缩表计划也将继续推进。由于市场之前早已流传这一风声,所以消息公布后金价反应平淡;三重礼:在美联储之外,投资朋友还高度关注美国税改进展。众议院共和党人周四公布了耽搁已久的税改议案,以兑现总统特朗普大幅减税的承诺,而特朗普能否取得首个重大立法胜利,还要看国会激烈角逐的结果。笔者凤金理财分析认为,这份税改提议不太可能获得足够多议员的支持,也不可能给美国经济造成显着影响;四重礼:英国央行加息“靴子落地”,英国央行实施了10年来的首次加息,但未能释放更多鹰派信息,导致英镑大跌;五重礼:那就是备受大家关注的非农数据了,周五公布的10月份非农就业报告,虽然扭转前期因飓风导致的颓势,但表现不及预期,薪资水平也大幅回落到原本就不令人满意的水平。美元曾一度跳水支撑黄金再次触及1280关口,后因加息预期打压以及巨量卖单入场,金价回落到1270下方运行。

  本周还有一重大事件跟各位投资朋友有关,继“黄金沪港通”之后,获得进一步优化的“黄金深港通”在周五启航,香港金银业贸易场第45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暨“黄金深港通”启动典礼,周五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担任主礼嘉宾,并且主持香港新跨境黄金交易计划仪式,深港两地共70家香港黄金贸易公司参加仪式。这对各位投资朋友来说可谓是福音,有需要进一步了解的朋友可以关注笔者凤金理财。

  


  回归行情方面,本周局势从开头到中间都是运行完美,非农数据虽然是大幅刺激金价,但是最终还是抵不过致命打压。可以看出1280-1283是金价短期内一个超强压制,不过也可以看出,金价有反攻之心,但是每次登上1280上方,就遭受数据打压。本周金价再度录得一根倒锤子阴柱,目前已经有两根阴柱收在周线中轨下方,可以算是破位,如果下周继续一根大阴,直接击穿上次新低1260这里,那么下方力度至少在1250-1230这里。所以除非关键支撑位考虑多单,其他位置反弹高空即可。从日线图来看,本周日线三阳两阴的走势,周三周四趋势还算那不错,但是依旧受阻日线布林带中轨压制。日线下轨本来呈现缩口向上,但是周五一根大阴下来,又出现拐头向下意图,下周一密切关注1268-1265,以及1260新低支撑,如果周一开盘围绕1268-1270这里,不破1268,经过周末消化之后,市场还是利好金价,因为美指目前依旧在95关口下方,95是一处压制,首次冲击不利的话,那么就会回调需求支撑位再度反冲,那么届时对金价就是利好刺激。

  综合来看,下周市场没有特别重大数据刺激,但是要谨防地缘政治刺激,目前金价区间控制在1260-1280区间,下破将会冲击1250-1230支撑,如果下周能够回归1280并且站稳上方,那么区间上移至1280-1300。目前关键点位就在美指是否能够企稳95关口,如果能够企稳95关口,并且冲击96压制,那么金价就会跌穿1260支撑,如果站不稳95压制,那么可能回调冲击94支撑。本周局势周五直接走弱,辜负周三周四数据刺激,但是依旧没有创造新低,所以下周以1268、1265、1260三处为支撑。凤金认为,下周应该趋势修复,也是给大家恢复的时间,没有重要数据刺激,小心地缘政治即可。行情瞬息万变,交易应灵活应变,下周一具体操作点位关注笔者凤金理财盘中及时通知为主!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