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李兴淼:黄金依然震荡关注1266-67多空分界得失    

2017-11-04 21:46:02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兴淼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李兴淼:黄金依然震荡关注1266-67多空分界得失

  本来以为本周是惊心动魄的一周,毕竟美联储主席人选和非农数据接踵而至。结果一周了黄金在1270-80区间震荡一周后最终还是收盘在1270附近,这对于后市的走势真的是难以判断。我们现在已经不用纠结非农数据到底如何了,现在想的是黄金的价格走势如何判断。

  相当纠结的走势,目前黄金矿业股票指数也是纠结在趋势压力附近震荡运行,而美债价格走势还是继续朝上反弹运行。周五非农数据利多但是最终承压在其他数据利空测试1280未果后下跌测试到1266附近位置。现在只能说看1266-67附近的支撑阻力看1280-81附近区间内的选择,就技术走势而言在没有跌破1266-67的时候暂时还是维持看涨的思路,跌破1265下后那么看空带1245附近位置。

  



  突破站上1280-81那继续看1300附近位置,短时间来看黄金估计是走不出目前的区间内震荡,最近的走势真的是区间内来回刷见好就收的走势了。

  周末就简单的说下黄金下周关注测试1266-67附近支撑的得失不跌破就考虑做多一次,跌破就改变思路看空到1245附近位置。就这样吧先看区间内得失。

  美原油二次测试55附近站上后创下年度新高55.60附近了,没啥好说的周五时候已经提示了二次测试到55附近年度新高是不能做空的了信不信在你们,只是想等待的54.40附近支撑做多机会没有到可惜了。下周继续等待回踩一次55附近做多的机会。【撰稿人:李兴淼】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