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金梦人生:11.4周评黄金原油回顾总结与下周行情分析展望

2017-11-04 21:32:25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梦人生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金梦人生:11.4周评黄金原油回顾总结与下周行情分析展望

  在投资市场中纪律是执行线路的唯一保证,无论你是做什么投资投资,永远不要去博弈没有把握的利润,同样在这个过程中,千万不要情绪化交易,投资市场一定都是风险与利益并存的,一个只会享受价格的震荡,却拒绝资金震荡的人,是很难生存下去的,一定要学会把心态归零。交易不是每一次都可以赚钱,所以能接受亏损,才有资格享受利润,熟话说,把目光抬高两寸,至少远看三百米,多空的博弈就如同选择队伍,你选择的队伍,将决定你未来的收益,望君在投资市场能走的长远。

  【消息面】

  黄金:金价周五(11月3日)跌至一周低位,因美国工厂订单和服务业数据录得强劲上涨,显示美国经济依旧强劲,盖过乏善可陈的非农就业数据带来的影响,美元上涨,抹去当周跌幅,令金价承压,录得连续第三周下跌。周五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0月非农就业人口新增26.1万,差于预期的31万,但是仍然刷新去年8月份以来新高,但是薪资增速表现不及预期,时薪年率创下2016年2月份以来最小增幅。但是晚间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公布的美国10月ISM非制造业指数好于预期,此外,美国公布的另一项数据显示,美国9月工厂订单和美国9月扣除运输的工厂订单环比均有上升,数据公布后,美元逆转了盘中因非农就业数据表现不佳引发的跌幅。

  



  原油:油价周五(11月3日)延续升势,美国WTI油价自2015年7月以来首次收于55美元上方,此前美国数据显示石油钻井总数大降8座,创2016年5月份以来最大降幅,继续延续夏季以来的下降周期。最新发布的钻井数据支撑了全球供应过剩局面在好转的观点。本周两大合约均升逾3%,因数据显示全球需求上涨,且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其它产油国可能会延长减产协议。在欧佩克等产油国达成的减产协议可能被再次延长的预期升温之际,机构们开始纷纷上调油价预期。继法巴银行上调今年第四季度油价预期之后,巴克莱银行周五(11月3日)也跟着上调了未来油价预期。

  【黄金行情分析】

  大家周末好,先来回顾本周黄金行情,黄金本周整体属于区间修正行情,本周前三日金价整体运行于1267-1280区间之内,周四受美联储人选和巨量买盘提振,金价一度上攻1284一线受压回落,周五非农金价小幅上涨之后迎来大幅下跌,本周连续三周收阴,昨日早评金梦也说了,只要1280一线不上破空单进,我们的实仓在1278-1277分批布局了空单,并且成功获利,对于数据行情金梦也一直强调只要控制好仓位带好止损,那么就不会有太大问题。

  黄金本周虽然没有明显的走出空头趋势,但是本周金价曾多次承压于1280一线,同时在周高点也是1284的压力位处承压回落,说明空头力量依然很强,那么下周只要黄金不上破1286就不算转多。同时周五行情触及低位1265,那么下周我们就要关注1260-1263一线的支撑了,一旦下破后期将进一步下探1251一线。下周一注意开盘跳盘的情况,操作以反弹做空为主,短线关注下方1260-62一线的支撑,上方关注1272的压力位,上破看1276和1278的压力,具体操作周一金梦人生会在盘内实时给出。

  


  【黄金策略】

  1.反弹至1270-1272一线不上破空单进,止损带4个点,目标看1263,破位持有

  2.行情回落至1260-1262不下破多单进,止损带4个点,目标看1270

  3.强势上破1272,关注上方1276和1278的压力,不上破可以顺势操作

  4.更多行情详解可以百渡金梦人生交流

  【原油行情分析】

  回顾原油,原油本周延续涨势,持续慢涨向上突破,尽管周三受消息面影响行情一度回落至53.9一线,但是但受供需基本面的改善,减产执行率大幅提升,再度延长减产期限,美油钻井数量大幅下降等有利提振,周五油价突破年初的高点55.2到达55.8一线,创下年内的高位,周线收大阳。对于本周的原油行情来说,金梦一直强调以低多为主,因为,近期利多的因素太多了。周五的大涨已经确立了多头的地位,那么下周只要不出现大的利空消息我们还是看多为主,由于周五涨幅较大且没有回调,那么周初需要关注技术面回调修复的力度,操作上关注上方56.0一线的阻力,下方关注55.2和54.4一线的支撑,具体指导金梦人生周一会在盘内给出。

  


  【原油策略】

  1、回撤55.1-55.2附近做多,止损0.4,目标看55.8一线,破位持有

  2、反弹56.0不破做空,止损0.4,目标看55.5一线

  注: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建议仅供参考,以上文章皆是金梦人生原创,禁止抄袭。

  笔者金梦人生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更多黄金,原油,天然气,白银,相关行情指导可以百度添加金梦人生前来交流,希望每一位有缘的朋友都能成长收获,投资愉快。

  文金梦人生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