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孙建发:黄金非农前1275做多 非农后则以数据为准

2017-11-03 13:37:46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建发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基本面】

  美元兑一篮子主要货币隔日跌至一周低位,此前美国众议院共和党公布税改计划。美元在美国下午交易中收复部份失地,但仍然走低。隔日金价触及两周高位后缩减涨幅,此外在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提名美联储理事鲍威尔出任美联储下任主席后,金价快速回落。今日晚间北京时间20:30即将迎来美国将发布10月非农就业报告,该报告可能在各市场上掀起大波澜。

  彭博调查显示,美国10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料增加31万人,美国10月失业率料维持在4.2%不变,就业参与率料维持在63.1%不变。本周三晚间公布的美国10月“小非农”增加23.5万,创3月以来最佳表现,预示周五将公布的10月非农数据料向好。具体数据显示,美国10月ADP就业人数增加23.5万,好于预期的增加20万,前值13.5万修正为11万。

  【技术解盘】

  


  黄金/美元(XAUUSD):金价隔日宽幅震荡并收高,日线报收带上下影线的小阳线。4小时图自10月16日高点1305.86以来的下降通道向上突破,目前价格重新站上均线系统上方,多头动能逐步释放,短期向上反弹的概率较高,操作上建议逢低做多。

  操作建议:1275附近做多,止损1271,目标1282-1290。

  


  白银/美元(XAGUSD):银价隔日宽幅震荡并收高,日线报收带上下影线的小阳线。4小时图自10月16日高点17.455以来的下降通道向上突破,目前价格强势站上均线系统上方,多头动能延续释放,短期向上反弹的概率较高,操作上建议逢低做多。

  操作建议:17.05附近做多,止损16.85,目标17.30-17.60。

  


  美国原油(USOIL):油价隔日强势震荡并收高,日线报收略带上下影线的大阳线。4小时图自10月6日低点49.10以来维持上升通道运行,目前价格依托均线系统稳步走高,且强势突破前高52.82向上运行,多头动能小幅收缩,短期小幅调整后延续上行的概率较高,操作上建议逢低做多。

  操作建议:54.45附近做多,止损54.00,目标55.20-56.00。

  


  外汇市场(FOREX):美元指数窄幅震荡并收低,日线报收带较长下影线的小阴线。4小时图自9月8日低点90.975止跌上行,目前小时图陷入高位区间整理态势,多空动能柱收平,短期视94.29-94.74区间突破定方向。非美货币整体陷入震荡,在晚间重磅数据之前市场将保持谨慎,建议等待美元指数破位或数据指引再行操作。

  【关注数据】

  20:30美国10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

  20:30美国9月贸易帐(亿)

  20:30美国10月失业率

  20:30美国耐用品订单月率修正值

  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出访亚洲,持续至11月14日;其中,11月8日至10日将访问中国

  注:本文作者系著名投资分析师孙建发,研究产品包括:期货、贵金属、全球外汇、大宗商品、差价合约CFD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静态建议仅供参考,更多策略联系作者;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祝您抓住市场机遇,交易愉快获利丰厚。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三日星期五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