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凤舞点金:非农前布局 黄金操作建议!

2017-11-03 08:22:52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凤舞点金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投资犹如下棋,棋艺高者能看出五步七步,而棋艺低者只能看出两三步。高者顾大局,谋大势,不以一子一地为重,以最终赢棋为目标,低者则寸土必争,只为争一时之需,结果频频受困。如果你的能力不足以支撑你现在的状况,那么你需要一位老师助你操控大局,一次选择,就是一次转折!一次尝试,就是一次机会。

  



  ——今日财视直播间回顾——

  


  ——黄金行情解析——

  北京时间22:02-22:05四分钟内成交量为10262手,交易合约总价值逾13亿美元,北京时间22:07-22:10四分钟内成交量为16969手,交易合约总价值近22亿美元,晚间两次大资金砸盘,黄金一举来到1283一线后再度回落,现交投于1276一线,完美的给到笔者多空获利的机会!

  


  今日亚盘国际黄金开盘于1274一线,随后受美联储新主席消息提振,金价涨破1280关口,最高触及1281一线,随后小幅回落震荡运行,从日线来看,近期金价一直运行在布林带中下轨之间,布林带三轨平行运行。在非农来临前金价一直维持在区间震荡运行,市场交投谨慎。直至欧盘时刻,金价开始回落至1275一线后震荡运行,一小时线金价突破布林带中轨一线支撑运行于布林带中下轨之间,布林带三轨走平,晚间美国周初请失业金数据公布再次利空黄金,但已修正,小幅回落至1273一线后反弹,那么下方的支撑还是需要关注1272-1270一带支撑。目前金价在美盘时段机构拉盘中已然拿下1283一线,但是上方压制还是较强,未能有效延续破位。上方还是关注1283-1285一线阻力,笔者建议晚间依旧维持区间高空低多操作即可。

  非农前破位力度还是有限,虽然在机构的一波砸盘快速上涨之后当前还是回落,回归到区间运行。目前尾盘空仓的回落见1274-1275多,损1271,目标看1280附近,上方见1282-1283继续空一次,损1286,目标看1276一线,晚间若没有有效走出近期的区间,那么明日早盘该策略依旧有效!

  长期关注笔者文章的朋友都知道,我从来不会说什么华丽的语句,但是在此笔者郑重承诺,各位投资朋友有任何套单、亏损或是其他投资方面的问题都可以来找我,我会根据你个人的实际情况给出相应的解决方案!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