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凤舞点金:黄金再度飙升 早盘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2017-10-26 08:21:19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凤舞点金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都说行情每天都有,你真正能抓住的又有多少?多年来,我一直坚持自己的原则做事,或许我不善言辞,也给不了你暴利,但我能带给你的是长期稳健的收益,是让你有自行交易的能力。找到我,也是一种收获,不是吗?

  ——市场咨讯——

  北京时间周三,靓丽经济数据及加央行决议助推美元飙升打压金价,但在巨量恐慌性买单及美股狂欢不再的支撑下,美市盘中国际黄金一度飙升,逼近突破1280一线,最终微幅收涨0.05%,报1277一线。

  接下来金银投资者仍需密切关注美联储下任主席人选及税改进展。周三,彭博援引三位知情人士透露,特朗普不打算提名国家经济顾问科恩出任美联储主席。一位知情人士称,特朗普曾私下对自己的顾问们表示,科恩在当前的岗位上做得很出色,他希望在国会审议税改方案期间科恩能一直留在白宫,因此无缘美联储主席一职。还有两位知情人士说,科恩可能在国会处理完税改方案后不久就会离开白宫。上周参议院已通过了2018年财年预算案,本周四将由众议院进行投票。美国国会共和党议员们表示,众议院关于参议院核准的预算决议的计票已经结束。投票前,议员们在各州和地方政府收入税减免上存在分歧。

  此外,今晚欧洲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德拉基随后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尽管目前市场普遍预期会维持关键利率不变,但预计会宣布缩减QE或延长QE计划期限的消息,同时德拉基可能会在发布会上透露有关首次加息及退出QE路径的线索,最近几次德拉基都意外释放明确信号引起欧元剧烈波动,今夜恐怕也会出现大行情,敬请关注。

  ——笔者观点——

  黄金昨日夜间因大量买盘介入,金价短线上涨至1280附近,提振多头。目前从整体盘面来看,黄金偏弱势,昨日美盘虽短线上扬,却未破上方阻力,且支撑位与压力位依旧在不断下移,也表明黄金本周在持续震荡走低,今日需重点关注1285多空分界线,上破黄金便再度站上多头趋势,后市做多为主就可以,若无法上破,那么黄金必将会持续弱势震荡,甚至可能走低进一步下探1260支撑位。个人更看好多头上涨,操作上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下方关注1277-1275支撑,上方关注1281-1283阻力位,破位进一步看1285多空分界线。

  原油上个交易日报收一根略带有下影线的小阴形态,日线级别的K线在52.6一线形成比较明显的联排压制,短期的波幅被压缩在51.6-52.6之间。需特别关注原油价格若再次触及到52.6的走势,长时间的高位横盘很可能导致价格的突破拉升。4小时级别短周期均线逐步和布林带中轨放平,布林带继续缩口,原油日内维持震荡的可能性偏高。在更小级别周期来看,原油仍有继续下行的空间,但是短期的力度不会太大。综合来看,尽管隔夜EIA数据利空,但笔者还是坚持自己近日的观点,原油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操作建议——

  黄金

  1.早盘见1280附近空一次,损1283.5,目标1275一线;

  2.下方初见1275多,损1271,目标1281-1286;

  3.日内见1271-1272多,损1268,目标1278一线;

  原油

  1.反弹初见52.5附近空,损52.8,目标51.8一线;

  2.下方51.8-51.9附近多,损51.4,目标52.4-52.8;

  3.日内挂53多,损52.6,目标53.6-54一线;

  4.及时行情及时指导!

  长期关注笔者文章的朋友都知道,我从来不会说什么华丽的语句,但是在此笔者郑重承诺,各位投资朋友有任何套单、亏损或是其他投资方面的问题都可以来找我,我会根据你个人的实际情况给出相应的解决方案!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