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高俊程:黄金多空轮转措手不及 关注凌晨低位1278

2017-10-24 10:23:06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高俊程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过分看好下破行情,就如同高人一样,早盘占得先机的空,到头来却是经历了获利回吐。庆幸的是高人一直把风险调控放在第一位,晚间遇支撑1272反弹,这就是个不好的苗头。所幸提示持仓空止损下移至早盘起跌点,最后也确实在1289提醒调仓出局,从小赚到小亏,这样戏剧般的转变,也衬托近期汇市的风起云涌, 稍不注意就是一个转折。

  近期的多空转换可以说是很频繁,上周四难得收阳,最终也敌不过空头压制,周五实体阴柱报之以李。而周一确实经历着早盘慢跌回落,甚至在试探非农低点的路上。不过1270的支撑虽然提到了,却是没有放在心上。而后依托1272反弹拉升,最终冲高至1282,拉升近十美金。周初原想轻松应对,市场再次给到了警醒,勿把市场看得太轻。

  早盘并未延续尾盘强势,如果是呈现持续慢涨格局,反倒会质疑持续上涨力度,毕竟这波拉升现在看来是介于支撑走了多空转换,但是实际上还是有市场投机方面的考量。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23:56-57两分钟内成交量为13073手,交易合约总价值逾16亿美元,此举措推升金价反弹。本来的行情即便遇支撑反弹,力度上也不会太大,起码还是会压制在起跌点下方,晚间以震荡过渡,但是半路恰恰杀出个程咬金!

  



  投资者是否在为最近行情难把握在苦恼,甚至暗自神伤?其实不需如此!黄金近期多反转,说实话连高人都有些看不准了,不过所幸交易上没有转牛角尖,整体把握还不错。注意的是在这种看不准的情况下,减少出手机会,或者是把风险调控放在第一位,这样结局也不会太过让人无法接受。

  那么日内应对上需要关注一点,凌晨低位1278位置,空头已经是被截肢,那么多头上也不看好有大发展,以震荡区间对待,参考思路1278看震荡上攻!交易勿追涨杀跌,早盘如一门心思的追涨,目前就很尴尬僵硬了。早盘回落是好事,直接去布局多高人会很谨慎,回落再以震荡上攻对待,就轻松许多!

  日内布局上,参考1278多,止损1273,目标1285-1288,首次触及1288-1290区域,无条件空!近期也不要太在乎趋势,黄金处于大区间震荡运行,不以单边定义,抓住短期势态即可。

  原油,又是震荡,还有没有王法?周一上冲不过52.30,下不过51.60,三角整理末端等待突破。隔夜51.90布局利润有限,最终提醒保本调仓出局,持仓太过煎熬,不适宜持仓过夜。后市还是很看好向上突破,日内依托51.60-51.70布局多,上看52.80-53。突破站上53美元,可以直接看到55美元。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