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齐仲龙:黄金1277多持有不变 周尾看见底回升

2017-10-19 13:10:36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黄金目前依旧表现弱势,本周连跌三日,已经跌去了自1260附近上升以来的大部分涨幅,跌幅不小,黄金自1260上升连续6个交易日,而目前自1306一线回撤已经连续三个交易日,上涨46美金,下跌截止目前30美金,从回撤的角度定义的话,目前已经完全到位,而且日线三连阴,弱势跌势,今日和明天必将继续走低,并跌破1260一线,若是调整,今天和明天必将迎来反弹。

  黄金早盘受阻于1282一线后直接回撤并且小幅破新低,跌的比较突然,也比较急促,早盘的下跌,不值得追,也不值得做,欧盘能延续才是真正的弱势,而早盘急跌后,欧盘若直接回升突破早盘高点,则早盘的跌就是个幌子。

  从目前的盘面走势和力度上来讲,今日理应继续跟空,而早盘受阻1282是延续弱势的表现,自1305下跌以来,一路做空下来,仅仅昨日在1285一线安排了一次多单保本出局后1283直接跟空获利,其余全部是空单。震荡下跌的格局,且大周期上行情波动幅度和空间本身就不大,所以谈不上趋势行情,也谈不上中线。看个日线大区间震荡行情即可。

  接下来的走势比较关键,若今天和明天继续跌,后续只会继续下探测试支撑,也会确立日线和周线继续走大区间震荡。若今日和明天企稳反弹,行情迎来转折,则这个位置有望成为今年四季度的低点,也为今年四季度上涨打下基础。但是前提是不能跌破1260的上一轮低点,甚至今天1270都不能破,破了就没戏了。

  今日操作上,日线连跌三日,空头能量大幅释放,加上途中没有任何有力度的反弹,周初连跌三日,周尾不再看空黄金,所以今天依然是持有隔夜的1277多单,下方强支撑看1272——1270区域,弱势跌破1270,多单全部止损出局,若不跌破,则今天美盘或者明天必将迎来反转行情。而今日早盘急跌,又是一个不能追空的信号,欧盘若不破早盘低点,则基本解除风险,重点在今天欧美盘的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白银方面,日内关注16.9——16.8区域也可以小部分建仓多单,中长线单,把控好仓位即可,预留出足够的加减仓空间,不至于在任何情况下,陷入被动即可,初期建仓建议仓位控制在3%即可。

  原油方面,日线连续三个交易日出现受阻迹象,52.3一线的压制明显,隔夜公布的EIA数据利好,但油价却不涨反跌,短线还是维持高位拉锯格局,而高位受阻,追高不现实,而做空只能是赌运气,加上行情本身幅度不大,所以短线仍然建议继续观望为主,等行情走势明朗之后再择机介入。

  黄金今日思路:

  #1:1276——1277多,止损1270,目标看1288——1290。(今天和明天均有效)

  白银今日思路:

  #1:16.9——16.8区域多,止损16.5下方,目标中长线持有。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