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解千忧:10.1下周一黄金原油白银行情走势预测分析及解套建议

2017-10-01 21:07:48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解千忧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解千忧:10.1下周一黄金原油白银行情走势预测分析及解套建议!

  避险引发强涨,加息打压下行!地缘政治方面的朝鲜与伊朗局势只是有缓和,并未完全消除,短期内要是没有大的举动变化,对于黄金市场的提振就无从谈起,对卖盘力量也不会构成威胁。近期黄金市场在美朝嘴炮离去之后,被特朗普税改政策不断影响,其市场对计划进展的一些正面言论,使市场满怀希望,受此影响,黄金依然保持总体弱势,但民主党人士却充满敌意,其税改计划缺乏很多细节也是一直被攻击的目标,因此,才也造成了近两日黄金连续震荡的一个偏弱态势。同时美元有所企稳,后市继续走强或许将会是顺理成章,只要股市保持高位不出现大的回撤,多重因素添加对黄金的压制是直接且有效的。

  黄金技术面上,月线、周线相继收线之际,黄金丝毫没有表现出乐观,月线录得一根上影线较长的阴住,最低位恰好位于MA5均线附近,但短周期指标急剧下探,月线上来看价格下探具备势能。周线方面,本周周中虽有一次较强反弹百度搜解千忧新浪博客即可找到老师,但在美联储加息预期升温下让涨势成为昙花一现,最终下探跌破1300关口后便无再涨动能,昨日后夜更是破位且录得低位,周线最终形成三阴排列,价格运行短期均线下方,且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短周期指标维持下探,周线同样看空。日线继续收阴,组成一个阴包阳走势,黄金预计会惯性下探,但是指标显示超卖,Stoch指标运行低位,RSI也运行低位,也就是看空同时也要提防黄金的大反弹,4小时图来看,黄金高点下降,低点创新低的空头走势,从目前走势来看,黄金多头走势偏弱,下方重点关注前期低点1277一线突破情况,一旦突破将会继续下探,但是从目前走势来看,黄金依然偏空运行;解千忧综合以上分析,个人认为下周黄金短线将继续惯性下探,震荡偏空走势,下周上方关注1290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1270和1263一线支撑位。

  



  如上分析,对于黄金下周的行情,解千忧继续看回调,预计还有新低,黄金的回调还未结束,至少多头想要反转还欠一次探底测试1263的底部支撑才能上涨!至少在整体行情上处于空头局面,反弹就是操作空单!在没有出现拐点或下跌到1270之前暂时都是以做空为主,而1270附近以及下方到1263这个区间才考虑做多的区域,这也是从9月24开始解千忧一直提到过的!目前短线反弹压力在1286,还有就是1292,所以下周一操作先以1292为止损点,下方反弹继续空为主要策略,短多为辅!

  黄金操作策略:

  1、上方不破1290就是空,以1292为止损位,目标1280-1270,破位持有

  2、下方1280不破即可参与短线多单,止损1277,目标1290附近

  3、首次触及1270-1263下方不破即可进多,止损1262,目标1290附近

  过去的辉煌和利润已经过去,我们要做的是继续展望未来,一月一度的非农大战即将打响,宁可明明白白放弃,不可稀里糊涂错过!思路决定出路,观念决定贫富!黄金之前多空争夺的点位自本周伊始从千三关口上方移至1294——1300的关键区间的争夺,再到前两天的1288-1291,目前的黄金价格回调至1282一线,解千忧且不说非农周行情的来回震荡,仅从单边的利润来说,向上向下都是20个点的保底波动。特别是行情如果在上方的千三关口以及下方的1260一线附近走出破位,加上十月中旬美联储缩表的刺激,上下60个点的空间相信经历过今年行情的投资者都不会觉得惊奇。本次非农想要跟上解千忧老师利润布局的现在就可以准备好你的装备来加入解千忧老师战队了,这周每日新进成员仅限8名!谢谢你们的支持、信任与理解!

  原油方面本周受库尔德地区独立公投影响,周一就来了一波暴涨,此外上周五OPEC产油国与非OPEC产油国举行的减产监督会议表明:多位减产协议国油长都作出“或将延长减产”的表态,OPEC和其他生产商计划每天产量减少180万桶,有助于消除全球原油过剩。在周三公布EIA数据后原油并未作出太大反应,说明就大趋势来看,EIA再也不是原油市场主导因素了。虽然本周原油冲高后就一直处于震荡回调的局势,但是在OPEC减产协议长期影响和库尔德地区油产受损的影响下原油回调再反弹。

  


  原油技术面来看,周四最高企及52.9附近,正好到达解千忧中线预期目标52.8。原油52.8这一线是上次多头进攻反弹的重要点位,本次多头目标均在这个位置百度搜解千忧新浪博客即可找到老师,而到达52.8多头达到预期后进入获利回吐阶段,短期内原油多头趋势不会发生太大改变,盘中跌破52关口且录得较低位置,周线最终录得上影线较长的阳柱,价格继续企稳各周期均线上方,布林整体有缩口之意,短周期指标维持上行,周线还是倾向多头发展为主。日线上,本周中油价连续创高,之后承压大跌,尤其是52上方存在压制比较强劲,但是下行只是回补蓄势,并不是趋势的转变,至少在现在来看没有这种迹象。油价中期上涨格局未变,短期承压下行势在必行,因此解千忧认为,下周初油价自高回撤的概率较大,52关口是重要的阻力位,下行需求50支撑的概率较大,操作上解千忧老师建议暂且保持高空为主,有效企稳后在行做多看二次反弹即可。上方重点关注52.0--52.4和52.7--52.8区域压力,下方重点关注50.10、49.20、48.40的支撑区域。下周油价首次见上方的压力位直接参与空头。

  原油操作策略:

  1、建议上方触及52.2-52.0做空,止损52.6,目标51.4-51.0

  2、建议下方回撤51.0-51.3附近做多,止损50.8,目标52.2附近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风险请自担,文章发布或有滞后策略不具备及时性,实际操作以解千忧实盘为准】

  目前,不管是黄金还是原油,都处在一个未来年内走势的一个中间点位,再来看10月份即将到来的经济数据和地缘政治冲突:美联储缩表、大小非农数据、原油月度报告、各国央行特别是欧洲央行的利率决议一个各种月度周度数据;库尔德独立公通过后发伊拉克和土耳其的措施、美朝冲突,印度和巴基斯坦战争、美俄在叙利亚的冲突。一桩桩一件件都会把金、油投资市场推向极度活跃的状态。

  金秋十月,是收获的季节,所幸投资市场从播种到收获的时间间隔不长,亡羊补牢,为时未晚。想收获就意味着付出,你给我一份信任,我还你一个丰收的年成!------解千忧

  本文内容由资深分析师解千忧独家策划发布,对黄金、白银、原油、天然气、铜、外汇、股票等投资领域研究多年,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战经验,擅长技术面消息面结合式操作,注重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操作风格稳健果断,以随和负责的性格与犀利果断的操作而被广大投资朋友认可,如需了解更多金银油投资策略、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关注本人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