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赵相宾:黄金面临跌破60日均线后市继续看空

2017-09-28 10:00:40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赵相宾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各个品种的走势愈发明显而清晰,破位的破位验证的验证,金融市场好不热闹。美元指数企稳93点后快速拉升突破60日均线阻力;非美货币全部沦陷证明之前的上涨充满了泡沫的成分;油价企稳再52美元附近坚韧的调整强势异乎寻常;金银疲软下跌再度走低,目前收跌在1281美元和16.7美元附近。

  金银和外汇原油这样的开局和波动走势,对于今天来说又有哪些启发呢?市场波动的考虑因素又有哪些呢?

  1.金银疲软的影响因素分析

  首先,导致此轮金银价格下跌的最大直接因素,依旧是美元指数的强势;而导致美元强势的因素自然还是市场沉浸在上周四联储宣布的缩表行动。我们此前曾在刚宣布缩表时就分析过,本次缩表的市场影响和美联储四次加息完全不同,今天回看美元的上涨果然是不同的。

  此外,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三提出三十年来规模最大大税务改革计划,这几大的提升了十次的希望和乐观气氛,进而推动美元指数再度走强。

  其次,周一虽然有朝鲜外长宣传特朗普发动战争的讲话,但是此后很快被白宫否认;市场避险情绪见风使舵快速消退,对于金银的下跌构成再次打压。目前朝鲜的因素支持了此前上涨的境况一去不复返。

  此外,德国大选并没有出现任何意外,默克尔依旧第四次当选总理;市场情绪再次区域降温;

  第三,根据专业分析公司Metals Focus最新一周报告显示,中国的黄金珠宝需求在2017年上半年同比下降了3.6%,延续了2016年16%的下跌趋势。报告中称“由新消费趋势推动的结构性变化是一个原因,一直在零售领域占据主导地位的传统24K金首饰已经失去市场份额,带有更多设计成分的产品进入市场。”

  另外,根据印度行业内人士表示,由于报税规定,秋季的节日黄金销售季节会比正常的水平减少一半,对于黄金走低和非法的灰色市场销售则是个刺激。

  第四,技术分析显示,K线收盘在1280美元几乎没有任何反弹信号,对于价格构成继续下跌利空的影响;形态看跌破60日均线后金价回落将再次打开下行空间;指标MACD绿柱加长快慢线继续测底运行。

  综合以上的因素判断,黄金和白银继续逢高做空为主,调整位下调至1250美元和16.5美元预计才能迎来短期调整。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