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今夜特朗普税改强势来袭!黄金市场或有大事发生!

2017-09-27 15:42:53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摘要】: 国际现货黄金周三(9月27日)亚市早盘一度触及1290美元/盎司日低,随后逐步反弹至1295美元附近。周二(9月26日)由于美联储主席耶伦称,尽管通胀疲弱,联储仍需要继续逐步升息,这使得12月加息概率大幅上升,提振美元兑一篮子货币走高,金价当天承压下挫逾1%,盘中最低触及1291.88美元。不过,美朝紧张局势持续升温仍在对金价提供支撑。周三投资者应当重点关注特朗普即将公布的详细税改大纲,同时还有一系列重要经济数据和多位美联储官员的讲话。

  日内市场聚焦特朗普税改计划。黄金市场或有大事发生!

  美国总统特朗普和共和党领导人将于周三宣布人们期待已久的税改计划,降低公司税率和流经企业的税率。他们还会提出35%的个人税率上限,但交由国会决定是否要为高收入者设定更高税率。同时,税改框架将把企业税率降至20%

  不过,分析师警告不要对其有过分期待。此前特朗普一直声称要将企业税降至15%的水平,但多家媒体报道包括财政部长努钦、国会众议院议长瑞安在内的“税改六人组”将放弃15%的最高企业税率。

  BK Asset Management董事总经理Kathy Lien表示,特朗普总统的“重大税收计划声明”非常重要,当特朗普谈到减税的时候,美元通常会上涨,而与他之前的演讲不同的是,预计会有一个更具体的税收改革框架,根据总统的说法,对中产阶级来说,税收将大幅削减。总的来看,如果日内特朗普税改计划提供更多细节,符合此前竞选承诺,那么美元将有望上涨,黄金将遭遇打击,但是如果此次计划依旧泛泛而谈,特朗普实施财政刺激的能力将再次受到质疑,黄金料趁机上涨。

  【亚盘回顾】

  今日现货黄金价格操作建议(2017年9月27日)

  黄金技术分析:短期仍有下行风险 跌破1287料看1280

  今晚特朗普搅动市场 这两件事将是黄金翻身的重点

   【金玉良言】

  Walsh Trading商业对冲总监Sean Lusk在周二(9月26日)发布的报告中称,黄金的一些疲软可能不过是在接近月末和季末的获利回吐。他指出,期货交易员以前已经建立了相当大的净多头头寸。黄金整天有走弱的迹象,有几个观察家提到了更强的美元。美联储主席耶伦的评论使从此前低点反弹的黄金跌幅更深。Lusk指出,她的评论有些混合的意义。她被称为鹰派,因为她表示赞成继续加息。

  

  今日关注事件/数据描述 

  周投资者于周三(9月27日)需密切关注18:00公布的英国9月CBI零售销售差值;20:30公布的美国8月耐用品订单月率;

  22:00公布的美国8月季调后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以及22:30美国截至9月22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变动。

  此外,重点关注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三的税改计划讲话

  21:15美联储卡什卡里将发表演讲;23:45加拿大央行行长波洛兹也将发表演讲并召开新闻发布会。

  【多空大揭秘】


  陈阿牛:黄金97一线空,等待欧盘确认
回顾昨日行情,黄金走的非常的戏剧性,冲高回落,从哪里来到哪里去,此动作一方面是受消息面的刺激短暂性的冲高,另一方面,也许可能就是一种机缘巧合,是空头洗盘的一种手段而已,在黄金下……【点击查看全文】

  王奶贵:黄金或低位区间过山车至十月继续中线跌 趋势上,月线目前仍在MA60(大概是1284--1280附近)上方徘徊,上周曾测试了一次获支撑反弹,一般二次或多……【点击查看全文】

  凤金理财:耶伦女王鹰姿飒爽,特朗普税改再来一刀?   多头再次昙花一现,从哪里来回哪里去。一项准时的美联储主席耶伦竟然也玩了一次提前突袭,今天凌晨耶伦在克里夫兰的全……【点击查看全文】

  盛文兵:特朗普税改方案公布在即,黄金承压逢高坚定空昨日黄金在亚盘上冲到1313一线,避险情绪的褪去市场回归货量关系的正常轨道,黄金自身震荡下跌到1300附近。纽约时段,美联储主席耶伦表示:若……【点击查看全文】

  金界传奇:黄金1290之上先看反弹1302附近在经过周一的强势上攻之后,周二黄金再度掉头向下,日线图最终以大阴线收盘,今日或许仍将继续下破上周……【点击查看全文】

  【扩展阅读】

  小心!3大风暴席卷黄金市场 黄金价格进入高度敏感时期

  特朗普最新消息:四面受敌却不乏个性!黄金多头好友或将上线!

  特朗普“作妖”不成反遭“打脸” 能否给黄金多头带来福音?

  【往期回顾】

  朝鲜局势助黄金价格满血复活 今夜小心这个人引爆市场!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