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众智言金:黄金深跌后有望迎来新一轮反弹

2017-09-22 16:35:06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众智言金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众智言金:9.22黄金深跌后有望迎来新一轮反弹

  基本面:

  全球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ETF)--SPDRGoldTrust统计表示,其截至9月22日止黄金持仓量为852.23吨,与前一交易日比增持6.2吨。

  全球最大白银上市交易基金(ETF)--iSharesSilverTrust统计表示,其截至9月22日止白银持仓量为10,106.00吨,与前一交易日比持平。

  周五(9月22日)欧洲时段,投资者首先需关注14:45公布的法国第二季度GDP年率终值。此后,投资者需关注15:00公布的法国9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到了15:30,投资者可关注德国9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

  至16:00,投资者需关注欧元区9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此后,投资者需关注18:00公布的英国9月CBI工业订单差值。

  美国时段,投资者需关注20:30公布的加拿大8月CPI年率以及加拿大7月零售销售月率。此后,投资者可关注21:45公布的美国9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

  技术面:

  伦敦金:9月22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扩大涨幅,朝鲜正考虑采取史上最强应对措施,避险再度升温,黄金有望一概颓势。技术面来看,4H图K线图来看,经过隔日晚间调整,有望形成U型底,1288-1292区域筑底反攻概率大大增加,MACD绿柱缩量明显,DIF、DEA有望行程金叉,短期看涨,目前来看,周内倘若守住1290,行情有望重返上行走势,中短期继续低多为主;9.22日操作策略参考:1.1290附近多,目标看涨1300-1315-1320.

  



  WTI原油:WTI 11月原油期货电子盘价格9月21日收盘持平,报50.73美元/桶。油价周四收盘基本持平,主要产油国周五将在维也纳开会,讨论是否延长已扶助削减全球过剩供应的限产行动。9.22亚欧盘盘整于50.60上方; 4H图macd指标DEA、DIF粘合运行,均线系统多头排列,短期趋势偏向于震荡上行,日内考虑低多为主;9.22日操作建议:1.初见50.00多,目标50.50-51.00-51.50;

  


  数据关注:

  17:30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于三一学院参加学生圆桌对话

  18:00 英国9月CBI工业订单差值

  20:30 加拿大8月CPI月率、加拿大7月零售销售月率

  21:45 美国9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

  待定 OPEC与非OPEC举行减产监督会议

  次日01:00 美国至9月22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转载请注明出处;众智言金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我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风险自担。)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