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火狼论金:黄金晚间行情走势解析及后市布局

2017-09-22 17:32:42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火狼论金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黄金行情分析及布局:

  



  黄金仍然受美联储加息以及隔夜初请数据的影响,虽然市场正在消化这一大幅利空,但长久性的影响是不可估量以及面对下周特朗普税改问题金价回调的风险进一步扩大。而技术面上看黄金跌破各大支撑处于空头趋势下反弹的力度仍然微弱,特别是千三关口的失守,令金价再度回归于千二时代,而千三整数关口依然可作为黄金近期多空分水岭。操作上建议反弹做空为主,早间的1295.5空单把止损上移到1302美元一线,价格走到1299一线去加空,目标不做改变。

  原油行情分析及布局:

  


  目前油价在OPEC可能延长减产协议的预期,以及特朗普在联合国大会上向伊朗“开炮“等消息面的影响下大幅上涨到51美元上方,日线上,整体呈现多头的走势,MA5日均线上穿10日均线形成金叉向上运行,价格运行在布林带上轨和中轨之间,布林带朝上张口扩大,附图指标上快慢线金叉向上运行,红色动能柱放量明显;短线4小时图上,布林带继续维持着张口向上的趋势,价格在触及布林带下轨一线后目前再次反弹上到布林带上轨一线,MA5日均线继续上穿10日均线形成金叉向上运行,指标上快慢线金叉上行,红色动能柱放量,目前油市乐观情绪积累,原油多头明显,继续关注上方51.0的压制,操作上建议回落50.1美元一线进入多单,止损49.7,目标上看51破位延续到51.5美元一线,整体上保持回踩做多思路去进行。

  欧元/美元行情解析及布局:

  美元回吐美联储决议后涨幅,欧央行行长德拉吉发表讲话,但对于货币**提及甚少,表示货币**不是解决欧元区金融失衡的有效工具。欧元区9月消费者信心指数从-1.5升至-1.2,创16年新高,利好欧元。美国数据好坏不一。9月1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触及25.9万,前值28.2万,不过四周均值为26.8745万,为一年多以来最高。此外9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从18.9升至23.8,预期17.9,但7月房价指数低于预期,月率增长0.2%。欧元兑美元收盘于1.1930,盘中触及1.1953,周内持平,位于1.18和1.21之间。因预期欧央行干预,欧元上涨空间有限,但美元缺乏大幅反弹动力。4小时图显示上行潜能有限,短期受阻于上方1.2030一线,故而我们可以采取价格到达此位置后进行杀一波空,目标今日的点位附近位置一线即可,暂定在1.1950一线,破位继续拿。

  支撑位:1.1940  1.1860 

  阻力位:1.2030  1.2090

  文/火狼论金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