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赵相宾:黄金白银压力山大 下行验证了吗?

2017-09-22 11:12:13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赵相宾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金银隔夜从1300美元和17.13美元开始下跌,在美联储缩表的恐惧中越跌越烈,多个小时图试图组织超跌反弹的走势,但是都告一失败最终跌破1290和17美元的支持。那么,是否自1357美元和18.21美元的调整演变为中期下跌趋势了?如果是这样那么行情验证了吗?

  首先,与其说是美联储9月份议息宣布的缩表导致了金银最终的下跌验证,还不如说是金银上涨到今年最高1357和18.2美元的位置后遭到获利抛盘的打压;这一明显的例子就是最高位次日的跳空低开,而且从技术走势看其缺口至今未补。

  其次,在金银下跌的过程中,伴随着地缘政局的逐渐平静,虽然朝鲜半岛的战争危急没有得到接触,美总统特朗普也在联合国发出要毁灭朝鲜的言论,但都没有能再次刺激多头买涨的热情。

  第三,黄金ETF-SPDR的增持现在成为反向指标,这个基金在1204美元的反弹前半程发挥了减持的作用和影响,逆势波动了好一阵子才从8月中旬开始增持,总算顺应了金价的走高。但是最近一两个星期的增持显然有逆势了。

  第四,此前上涨的基础不稳,尽管金价上涨创新今年的高点,但是白银一直没有能跟上来了,银价非但没有超过上半年的高点,反而仅仅触及18.2美元就开始下跌了。最终银价跳水后带动了金价的下跌。

  第五,美联储议息决定从10月份缩减资产负债表的消息,只是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因此当宣布了以息决议后金价彻底失去企稳的任何勇气,直接跌破两个支持1300和1290美元附近。白银周三的反弹收高和昨日的暴跌被证明是典型的诱多行情。

  从以上的几个方面看金银疲软其实在联储议息之前就已经积累了足够的动能,议息后的下跌只是验证一下趋势而已。考虑到此轮从1357和18.2美元的下跌走势到了中途,不排除今天的超跌反弹调整走势,但是这种调整也只是下跌开始的反侧验证而已。

  从技术层面来说,金银形态实质性跌破重要的支持后,前期支持已经变成了阻力;技术指标MACD绿柱加长,快慢线高位死叉有快速下行有跌破零轴的趋势。操作思路逢高继续做空为主,盘中跌破昨日低点即可构成追空的判断依据,从下方的支持来说日内在1280和16.6美元附近。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