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陈荐忠:黄金短线出现抗跌,晚间警惕快速反抽

2017-09-19 21:57:22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荐忠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陈荐忠:黄金短线出现抗跌,晚间警惕快速反抽

  在全球金融市场紧盯北京时间周四凌晨的美联储9月利率决议之际,今天(周二、9月19日)晚上,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将首次亮相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的演讲台。分析人士指出朝鲜核危机恐怕又将是全球市场最大的“爆点”...眼下正值第72届联合国大会召开之际,据央视新闻,朝鲜外相今天也前往纽约参加联大会议,据悉还将发表演讲,谋求“拥核国家”地位,朝鲜半岛局势“暗流涌动”...

  外媒最新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于北京时间周二21时在联合国发表讲话,他将敦促成员国增大对朝鲜的压力,使其放弃核武器。特朗普周二演讲的时长预计为35-40分钟。一位高级政府官员对记者们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在联合国大会的首次发言将把朝鲜和伊朗称为流氓国家和全球重大威胁,并吁其他国家各尽其责打击这些国家。该官员称,计划区分对待伊朗人民和伊朗政府,将以极端严厉的态度谈论朝鲜威胁,还会提到委内瑞拉政治危机和恐怖主义。

  加息必然是利好美元利空黄金,但是目前本次美联储会议不加息基本上已经板上钉钉了,不过会对年内何时锁表的一系列计划会有所涉及,所以届时必然会对黄金造成很大的影响。根据现在的金价走势来看,下跌也是情理之中,近期有看笔者博文的朋友们都知道,自上周初开始笔者就一直维持着顺势看空的思路,从1357一线受阻以来,逐步的跌破1330、1320、1315等关键支撑位置,到现在已经临近了千三整数关口支撑位置,整体而言下跌势头虽不是非常的强势,但是一路的慢跌也让多头没有还手之力。

  今天截止到目前,黄金的表现相对于之前还是比较平静的,白盘基本上维持在1309-1306小区间整理,直到现在的美盘时段也没能打破整理区间,一反之前亚盘整理,欧盘走方向,美盘走延续的常态,所以今天1309附近的空单,在1308下方就提示保本离场了,虽然短线还是处于看空回落的趋势,但是目前出现了抗跌性不得不暂时先空仓观望,谨防美盘出现快速扫损后再次下跌的可能性,所以晚间接下来我们可以先耐心观望,若行情真的出现拉升,我们则在1315-1313区域再去做空,下方直接跌破千三的可能性还是不大,所以晚间尽量避免追空单。

  黄金操作策略:

  1、反弹1313-1315一线做空,止损1320,目标看1308-1306附近;

  2、以上建议不具备实时性,行情变化以笔者实盘给出为准!

  文陈荐忠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