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多头小心!朝鲜行情恐昙花一现!今日黄金走势还看它!

2017-09-15 15:58:13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摘要】:国际现货黄金周五(9月15日)亚市早盘扩大涨幅,盘中最高触及1333.77美元/盎司,因朝鲜今晨发射一枚导弹飞跃日本北海道,令全球避险情绪再次升温。周四(9月14日)尽管美国CPI数据强劲推升美联储年内进一步升息的预期,但美元依旧下跌,加上当天因朝鲜对美国和日本发出威胁,金价自两周低位大幅反弹。周五投资者应当关注晚间公布的美国8月零售销售数据上,料为美联储下次升息时机提供指引。

  避险行情恐昙花一现!今日金价走势还看它!

  眼下市场的焦点已经本周五晚公布的美国8月零售销售数据上,由于该数据往往会引发金融市场的大级别波动,因此也有“恐怖数据”之称。在下一次美联储会议即将在9月19-20日召开之际,数据可能会影响美联储下次升息时机。

  晚间“恐怖数据”来袭,预计市场又将掀起一番风雨!如果今晚的数据疲软,那么黄金价格将会趁势攀高,此次回调将结束,现货黄金重回上行通道。避险情绪支撑有限,黄金价格需要有新的支撑突破上行。而对于黄金九月行情来说,影响金价的主导因素依然是以美联储为代表的央行货币政策、特朗普政策以及地缘局势突发等。在多重因素的影响下,现货黄金中期将以稳定为主。

  【亚盘回顾】

  今日现货黄金价格操作建议(2017年9月15日)

  技术分析师:金价技术信号转为中性 突破1335料看向1347

  金价被高估了50美元?恐怖数据来袭黄金如临大敌?

   【金玉良言】

  Julius Baer朱利叶斯·贝尔分析师Carsten Menke说 “我们仍然预期美联储将在12月份加息,但市场没有。这是我们看好美元的部分原因,反过来我们对黄金的看法谨慎。”Menke说 “美国通胀率的任何上涨将由紧缩劳动力市场和稳固的经济背景所驱动,应该伴随美联储利率上涨,这不应该对黄金产生积极的影响”。

  

  今日关注事件/数据描述 

  周五(9月15日) 欧洲时段,投资者首先需关注16:00左右公布的中国8月社会融资规模。而到了17:00,投资者可关注欧元区7月季调后贸易帐。

  美国时段,投资者需关注20:30公布的美国8月零售销售月率、美国8月核心零售销售月率。此后,投资者可关注21:15公布的美国8月工业产出月率。最后,投资者需关注与22:00公布的美国9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多空大揭秘】


  王奶贵:黄金短线虽涨,但不是大牛市
 上个交易日,国际金价如期跌至1315美元后玩“假摔”,随后多头犹如一匹脱缰的野马无拘无束攻上1330美元关口,日K重新企稳转阳。国际银价仅交投于17.6----17.8小区间,日K为小阳线。国际油价则高……【点击查看全文】

  康燮:朝鲜发射导弹 金价小幅上涨2017年9月14日(星期四),国际现货黄金以1323.42美元开盘,最高1330.81美元,最低1,315.30美元,最终以1,329.43美元报收。国际……【点击查看全文】

  李兴淼:黄金区间即将选择不破支撑还看涨 最近几个交易日黄金受到突发消息的影响太大了,这也是导致了黄金短线的走向很难去判断,昨日黄金受到美国CPI数据表现良好的影响一……【点击查看全文】

  王杨:黄金多空关注1325支撑 谨防技术指标恶化 周五早间6:00左右,据韩联社援引韩国军方称,朝鲜自平壤向东部发射导弹。有政府官员称,该导弹飞过日本北海道,避险情……【点击查看全文】

  博士金评:黄金1334尝试空 站稳1336视为下跌结束朝鲜试射了导弹,金价是有上涨,但是幅度不大,技术上1334/35一线已经形成三处压制,日内这里是强压,短期下方强……【点击查看全文】

  【扩展阅读】

  今夜“恐怖数据”来袭 黄金价格能否再获支撑延续反弹势头

  【美朝局势最新消息】金正恩又回来了 黄金又吃香了

  什么?黄金价格未来数月或达1700美元!

  【往期回顾】

  初请携美通胀数据齐轰炸!今夜黄金市场恐掀腥风血雨!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