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高俊程:现货黄金次级别回撤愈演愈烈 回落到位还将上行

2017-09-12 10:58:09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高俊程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周一尾盘挂单策略1328多,早盘醒来就挂进去了,还在欣喜今天又是一个完美的开局,可是慢跌走势就直接打脸了,我们来分析一哈子思路。

  按照早盘的走势,黄金还将出现回落,而我们预期的1326-1328企稳反弹也暂时宣告结束。目前金价正好打在上周一的高开起点即1326,但是并未实质性跌破,不过隔夜尾盘的挂单计划我们选择调仓出局,避免更大的亏损发生!再好的分析,一旦行情与预期出现偏差,我们就需要做好及时的调整,一意孤行那是对投资者的不负责!

  为什么计划在1326-1328埋伏多?也是基于这个位置有强支撑,是顶底转换的位置,也是上周一高开的起点,这个共振位置必定是我们去布局的机会。高人一直是看多头趋势的,即便周一布局空也是提醒短线持有。可以说本周周初行情比较难把握,短空小盈出,没拿住!击穿1330的行情是在后半夜发生的,关键点位击穿,空头也在愈演愈激烈的状态中。

  



  而目前早盘延续跌势,继续回落加剧我们就不能强行再去看多头,今天起码是空头发力的交易日,只能说次级别回撤还未到位!反弹空是今天比较好的布局思路,当然也不会追空,低位多也是不错的选择,下方关键位置高人依然会埋伏多布局!

  上方关注1331,这个位置是周一的防守位置,也是目前的第一阻力;下方关注1315-1318,埋伏多的位置。暂时观望等待,看欧盘能否延续早盘走势再做判断。

  提醒各位投资者,近期走势扑朔迷离,交易上谨慎些,控制自己的开仓欲望!减少开仓也意味着降低风险!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