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景良东:黄金白银低开莫恐慌转折 探底1331是支撑!

2017-09-11 09:53:16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更多精彩解析请百度:景良东 黄金外汇培训

  下一站,9月24日(周日):重庆!

  一次免费6小时的体系搭建课,一堂纯实战培训课,一堂最简化的技术培训课!

  合肥,兰州!其他城市开启报名,联系客服报名即可!

  



  全程免费,同行也欢迎!

  当然,也许没有在你的城市讲课,但没关系,提交你所在的城市+姓名电话,下一站,由您来定! 

  


  清心寡欲,无欲则刚!

  很多时候,被困扰的并不是事物,而是内心的自己。被烦恼的并不是外在,而是心灵。

  有人说,心是被梦想撑大,被委屈撑大,但很多时候,烦恼是因被欲望而被撑大。

  交易中,经常见到苦恼亏损的过程,但这并不能助理你脱离苦海,而更多是将你带入深渊。

  记忆里,埋藏烦恼,就减少了快乐的种子。

  不要让埋怨和后悔,懊恼,走进交易,那样忘记了成长的样子,累并输着。

  黄  金

  周五十字,周一大幅低开,这是我们完全没有料到的。

  往往在强势中,十字K转折的概率不大,通常会形成探底回升,但早间直接低开,多少还是有点意外。

  1,一大早,被问到最多的依然是:低开下跌延续,是否意味着转折。

  趋势的转折,不是一次下跌就改变的,如果是,那么这种下跌,要在上升趋势中,改变多少次行情。

  不要认为跌一次就是什么改变趋势,改变趋势有个过程,分水岭原则,一定是前提条件。

  2,低开之后,如何布局周一的行情?

  (1),不要认为低开就是空,分两个方面:一方面,早间下跌难延续,日内二次破底是概率并不是很高。另一方面,前期低点支撑1331-2一线,上升中,回撤前期低点一定要多一次,不仅是分水岭支撑,而且是双底位置。

  


  (2),今日的走势,和上周三形态极为类似,凌晨下跌,第二日是否反抽空一次。

  低开反抽,触及前期开跌口1342附近空一次,没问题,关键在于欧盘,如果触及不回落,日内盘整,阳线连续,而且不出阴,那么晚间继续是多头。

  因此,操作上,分两部分:

  1,由于低点,日内反抽1342-3可以先空一次,损1348,目标1336-7一线。

  2,做多分两个位置:

  日内如果触及1331附近多一次,损1326,目标1340.但这种概率不大。

  而较好的做多位置是美盘前是6-8点,看看强弱和小时线的形态,如果抗跌,那么晚间不排除直接多看上升。

  所以,做多需要等美盘初的时间段。用观察法交易今日的多头。

  原油,在回到47一线,周五压制,后面下跌,今日注意,上方阻力位48.1一线,短线触及可空,损48.6,目标47.50-60.

  短多等待。

  中线46.5下方纸原油继续持有。

  货币类方面:

  美加,关注1.2175一线,触及空,损1.2220,目标1.2120。

  美日,反抽同样空一次,上方阻力位108.65-70空,损109.2,目标108.

  英镑,注意1.3152一线,触及多,损1.3100,目标1.3220-30.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