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王玺敬:非农黄金剧烈震荡,下周走势及分析

2017-09-02 14:44:17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玺敬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昨日周五(9月1日)国际黄金再度以过山车走势结束了本周的局面,本次8月非农数据和失业率表现不及预期,美国8月新增就业人数仅录得15.6万人,低于预期的增加18万人,前值修正为增加18.9万人;美国8月失业率录得4.4%,高于预期和前值的4.3%;在非农之前,黄金基本于1319附近震荡,非农报告出炉后,金银短线上扬,美指下挫。黄金一度上涨至2016年11月9日以来的高点,最高触及了1328美元,不过随后没有新的动能延续,在随后的几个小时,连续的于10美金来回震荡,最后黄金是收于1324美元,日线收于一根阳线,周线同样收于阳线。

  黄金冲高回调的原因在于非农数据表现疲软的支撑下金价短线暴涨至新高点,但整体来说经济和就业市场表现良好。8月数据较为温和,但可以预计接下来几个月数据表现将会好于前期,薪资增速也会随着就业市场收紧而进一步提高,综合来看,黄金虽然上涨但是似乎缺乏强劲的跟随势头。

  从技术上来看,昨日黄金连续几次下探均为跌破1315这个强支撑,现在明显已经站稳,下一步自然是继续高涨。上方首先就是关注去年特朗普竞选的高点1337一线,其次是就是1350阻力,不过想到达这个位置难度还是比较大的。技术指标上,日图布林通道开口向上,金价保持着上升通道,K线价格撕裂布林上轨,有延续向上拓展空间的迹象,日线级别5日、10日均线强势金叉上扬,K线价格持稳MA5均线上方,均线系统呈现多头排列;附图MACD双线于0轴上方金叉,红柱动能持续放量,KDJ及RSI指标保持向上发散,整体日图黄金显现强势多头发展形态,下周初黄金思路不管是从技术面还是基本面来看,笔者继续看好黄金多头的继续发力。操作上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

  下周一黄金操作建议:

  #1、回调至1318一线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看1328;

  #2、1328一线布局空单,止损4个点,目标1320附近;

  原油昨日欧盘下探,美盘上行,多空来回之后,支撑位升高,区间范围减小,后市继续走稳,但要注意的是在本周,油价前一天大涨破位,次日回踩凌晨低点。日线上看一根大阳线拔地而起形成看涨吞没形态,日线在触及46.5低点后迎来了大阳拉升,吞没了前几日的小阴跌幅,下方形成吞没形态,也有可能是反弹而已需要关注连续性。只是当前布林三轨依然处于弱态,中轨还在向下保持压制在47.6附近,日图目前收阳,K线下探布林带下轨后开始上行,多头小有趋势。目前从4小时图上我们可以看到,前期四连阴不排除接下来会走出五连阴的情况,布林带呈现朝下缩口的迹象,总而言之目前油价仍处弱势格局,小时图更是震荡下行。下方关注46.5支撑,上方重点关注47.70美元一线的阻力。下周一操作上建议再次区间内高空低多。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