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高俊程:黄金下降趋势线压制 行情给出回落信号

2017-08-25 21:12:49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高俊程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黄金慢涨至1288而后回落,非美货币如欧元/美元,英镑/美元也是遭遇冲高回落走势,这样的统一战线展示,晚间市场在共同关注耶伦讲话,期待讲话能给行情一波兴奋剂。

  目前震荡等待突破,如果非要说是耶伦讲话影响美盘走势,为后续走势定基,也说得过去。但是技术层面上一定会有提示,我们需要摸清这样的规律和提示,不打不准备之战。

  重新回顾一下近期走势,黄金至短线触及1300而后大跌,随后收复部分失地,但是后续的走势,偶有反弹也没有再次触及1300的征兆。并且反弹的高点在不断下移。

  依托1300和后续的高点,一根下降趋势性应运而生,当然下方1282也是形成了一根水平支撑线,这也是近期三角整理区域的由来。

  实则下方1282只是短期具备支撑效应,波动区间在缩窄,突破在即。而日内的金价慢涨至1288再次触及下降趋势性,而后承压回落,即便力度不大,这也是一个有利的信号,行情是在等待破位下行!

  所以老铁,空是唯一布局,区别只是高空还是现价。高人比较看好现价位置空,反弹上去反倒对判断不再笃定。

  上去几个点就是1291-1292,突破了反而要看上行,所以现价1286-1287干空,止损1291,目标1278-1275。

  记住一点,如果稳健者等待讲话再去操作,高人也不反对,一旦价格跌破1282这个位置,反弹1282继续空,下看1275!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