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景良东:区间震荡是修正,关注日内强弱分水岭!

2017-08-23 08:57:16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更多精彩解析请百度:景良东 黄金外汇培训

  8月27日武汉站,仅两天时间!

  下一站9月8号,福州站。

  当然,也许没有在你的城市讲课,但没关系,只要你所在的城市人数到50,下一站,由您来定!

  同行也欢迎!

  6小时纯实战讲堂,一堂不一样的实战课!

  



  


  你羡慕别人的幸福,就会丢失创造自己幸福的机会。

  很多时候,我们会紧盯着别人的生活而抱怨自己的处境,但你忽略别人创造生活的过程。

  交易中,也是如此,总感觉别人做的不错,永远对遍天下,其实同样也忽略了错误的过程。有隐藏,也有幸福。

  交易,如波浪,如行情,高低起伏,但胜者都是学会规避逆境,而弱者就是抱怨逆境。怕,本身就是错误的开始,博弈的市场中,勇气和运气都需要一部分。

  黄 金

  反复性区间运行后的市场,是否会迎来新的方向?

  日线形态反复,黄金还能否上1300?

  在周评分析中,周线十字,强调了震荡,用了刺破和分水岭两个方法判断方向,今日我们继续做个重复!

  1,刺破,前期高点1295并没有被拿下,就不属于实破,而是刺破,但是价格连续三次测试后,如果在上,一定是实破。

  2,上升行情中,低点抬高原则,1268是本次上升的最后一次低点,这也意味着1268是分水岭,不破位, 不转折。

  但是如果去看待这两日的走势呢?

  1,周五大跌,周一反抽收阳,是合情合理的,在上升中,一日阴改变不了方向。

  但在周二中,没有连续上升,表明上涨还是乏力,强势中的价格修正,往往是一日下跌,后期连续上升,才能保持强势,但周二继续转弱之后,行情陷入了区间震荡。

  重点在日内,回撤力度大,就限制了二次破高,晚间虽然上冲了一次,但没有连续性,还是震荡。

  


  今日考虑的几个方面:

  1,1280连续几次测试,到了还是否能支撑住,另外,破位后,能否带动今日下跌?

  首先,从最近两日的表现来说,破位后未必能连续下跌,因为不是极弱。所以,破位空还是不成立。

  其次,早间回撤,那么最好的办法还是等美盘,当前依然处于区间整理。

  一方面,行情不明朗的时候,多观望,等形态,是最好的方法。另一方面,点位中性,多空都均衡,进场意义就不大了。

  而今日建议,昨日晚间1286-87空单,到1282-1先行出局。

  而做多,暂时不要考虑,因为1280多次测试,稳定性不高了。而且早间反复后,再到未必是支撑。

  当然继续持有空等待。

  下方关键支撑1276,触及可多一次,损1271,目标继续看1283-4一线。

  而日内二次空,等美盘在考虑。

  原 油

  又是单阴小阳模式。

  5分钟天堂,5分钟地狱,昨日原油略差47.20-30目标区域,再次反抽进场位。形成震荡收盘。

  今日关注日内走势,触及昨日晚间高点48.20一线继续空,损48.7,目标47.30-20.

  外 汇

  货币类方面:

  欧元1.1770博弈小中线空继续持有,记住仓位2%,不可大。

  今日关注美加,上方1.2592空,分水岭1.2610,日内过去后回撤出局,下方目标1.2530-20一线。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