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石雨嘉:8.21黄金白银午间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2017-08-21 14:20:47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石雨嘉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消息面解读

  上周西班牙恐怖袭击刺激了对传统避险资产的需求,并帮助黄金延续了昨日FOMC会议纪要公布后的上升趋势。同时美联储可能不会在2017年再次加息,最近美国国债收益率的下滑,也强化了这种预期,黄金需求因此受到提振。美盘成功冲击千三。但随后因美国白宫内斗急剧升级,被视为“隐形总统”石雨嘉[为][鑫eia加上339]的特朗普首席战略顾问班农可能将被解雇,白宫很快将就此作出决定。这一消息传来之后,金融市场瞬间“变脸”:美元和美股回暖,主要非美货币纷纷自日内稍早触及的高位回落,黄金则1300美元/盎司大关上方急剧回上演倒“V”行情。本周美联储主席耶伦将于周五晚22点在杰克逊霍尔年会就金融稳定性发表讲话,此次是本周最为重要的消息,市场预期美联储将继续发表对经济前景看好言论,敬请关注。

  


  ——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上周五晚间受避险情绪影响,金价短线上涨,欧盘开盘前行情似乎蓄能充足,以一分钟暴涨6美金的形式正式打响第三次上攻千三信号,之后一路震荡上行,空头无反抗之力,高点不断创新,这一次也没有让大家失望,终于成功突破1296双顶压制,最终在虚破千三大关口后遇阻回落,最高走到1300.4美金/盎司,尾盘收于1286.28一线。周线收探底小阴线,黄金多头走势并没有被改变,短线将继续小幅回踩,回踩完继续多为主;

  从日线图来看,黄金高位收阴流星线,从指标来看,目前价格依然运行在布林带上轨上方,RSI依然拐头向上,Stoch指标中部金叉,也就是说,黄金的多头走势并没有改变;从4小时图来看,低点抬升,高点创新高的多头走势不变,后市继续看涨,综合周线,日线,4小时图,本周黄金继续看涨,我们首先重点关注支撑1280的下破情况,不破可做多,破位顺势反弹空即可,反弹上,先关注是否再次站稳1290后冲1300。

  操作建议:

  1.上方1288-1289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1-1280;

  2.下方初见1274-1276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286-1287。

  


  ——白银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白银近期走势与黄金有些分歧,不建议参考一方去操作另一方,白银日线也有较长上影线,反转向下迹象,建议可以采取高空策略,4小时目前银价已经跌破至支撑位16.96下方,短时间内不能再次涨上来则将意味着银价将有更大跌幅空间,近期行情受突发消息影响较大,中线单策略暂时不建议操作。

  操作建议:

  高位17.08-16.93进场空单,止损17.23,下看16.5的回踩。

  


  因各平台点位差异,也因为网络发布的延时性,操作建议仅供参考,请做好风险控制,具体操作方案以老师实时指导为准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