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尤舒昆:美元空头转向,超级央行周金价如何演绎

2017-08-21 14:20:23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尤舒昆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现货黄金今日开盘于1283.93,目前维持小幅震荡行情,上周尽管地缘政治风险及恐袭事件助涨金价上攻千三关口,但随后迎来大回调行情,本周金融市场将迎来全球央行年会,美元多头头寸已结束七连涨,那么本周金价走势如何呢?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最新公布数据显示,截至上周二,投机性美元空头持仓录得减少21957手,结束7周连涨,这就意味着接下来美元很可能出现反弹行情,而黄金是以美元计价的,因此对金价走势来说有较大利空。

  纵观今年黄金和美元走势可以看出,两者还是存在一定的负相关性。美指在特朗普等因素影响下呈震荡下跌模式,而金价也因此整体趋势上行,四次挑战千三关口。如今美元已超卖严重,随时有反弹趋势,那么如今美元空头的减少或是美元走势转向的一大信号。

  本周金价走势预测

  本周8月24-26日金融市场将迎来杰克逊霍尔年会,一年一度的全球央行年会一般都会释放货币政策转向的信号,而本周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及美联储主席耶伦都将出席,尤舒昆认为,这两位‘大佬’都将释放缩紧货币政策信号,且美联储料继续巩固缩表预期,这将提振美元走势,金价走势承压下跌概率较大。

  而从黄金日线走势可以看出,金价在震荡上破千三关口就出现大幅回落行情,且上个交易日日线形成一个‘倒锤子线’,意味着短期金价下行风险较大,尽管目前金价受1280关口支撑,但辅助指标KDJ三线已形成死叉向下发散,这就意味着黄金空头正在发力,接下来金价走软概率较大。

  但恐袭及政治风险仍对黄金有较大利好作用,且多家知名机构已陆续发出股市将出现较大波动的信号,且投资者对金价长期走势仍看好,黄金也将进入季节性旺季,那么接下来黄金市场很有可能进入震荡区间,搜索‘尤舒昆’获取更多财富信息。投资者重点关注1270与1300关口的得失。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