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任天成:黄金短线上扬,继续冲击千三大关

2017-08-18 15:50:26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任天成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天 成 有 话 说】

  1、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2、不希望盈利的投资者不是好的分析师,投资的目的就是为了赚钱,关键是怎么赚的问题,加入汇锦,稳健盈利!

  3、持续亏损?严重套单?联系我,我来帮你解决!拯救世界的责任就交给超人吧,我只想拯救你!

  4、做一个理性的投资者,不苛求,不盲从,不轻易妥协。

  【每日一课】均线法则的运用

  6.最佳买卖时机:

  形态当移动平均线在底部出现双底形态或三重底形态,就是最佳买入时机。而当移动平均线在 顶部出现双顶形态或三重顶形态,就是最佳卖出时机。

  



  


  【行情解析】

  黄金行情:

  


  黄金与笔者午间预测的一样,在小时线收线后冲破1290阻力位后惯性上破至1294一线,目前暂时在1295受到压制,但压制并不强硬,

  黄金技术面破位突破上周高点1292一线,那么根据日线的上涨和4小时的上涨走势那么1296也必将破位,1300将不再是梦。昨日的高点1290附近,那么该位置破位支撑阻力转换。因此回落该位置我们可以直接开设多单。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