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任天成:黄金晚间回调做多为主 关注1280支撑位

2017-08-17 21:23:53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任天成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天 成 有 话 说】

  1、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2、不希望盈利的投资者不是好的分析师,投资的目的就是为了赚钱,关键是怎么赚的问题,加入汇锦,稳健盈利!

  3、持续亏损?严重套单?联系我,我来帮你解决!拯救世界的责任就交给超人吧,我只想拯救你!

  4、做一个理性的投资者,不苛求,不盲从,不轻易妥协。

  黄金行情:

  笔者建议回调做多,看延续性拉升,亚盘金价偏多运行,但是在行情冲高到1290一线,最终受到1292一线阻力回落。 

  而欧盘的震荡回落,美盘的失业金数据利空来看,今日金价的上涨延续性确实不够,大家都明白一点,昨日金价探底1267暴涨,更多的是受到消息面影响,如果今日不能延续反弹,那么很有可能,黄金将再次回落。 

  目前,金价重要支撑在1280一线,只要金价不破1280,那么行情将上涨冲击1292阻力,如果跌破1280,那么昨日的反弹很有可能昙花一现,黄金空头将再次主导市场。 

  从目前的局势来看,金价亚盘反弹之后,欧盘呈现反弹态势稍显乏力,黄金回落风险较大。

  



  昨日黄金亚欧盘金价基本维持1269-1274区间震荡,美市盘中再次试探日线布带中轨1267一线支撑后开始反弹。随后在凌晨2点纪要公布,黄金大幅度拉升,最高至1284一线,日线收取大阳线。基本上已经从空头趋势反转多头。从小时线来看,布带开口向上,中上轨拐头向上延伸,K线运行于布带上轨上方,黄金上行趋势明显,上方承压于上周高点1292一线,下方在1280一线的支撑。综合来看,上方关注1290-1292的压力,下方看1280的支撑,黄金多头复苏,日内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也可以适量把握空单利润。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