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王玺敬:会议纪要携手EIA双双来袭,晚间金银油走势分析

2017-08-16 19:56:08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玺敬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周二(8月15日)早间朝鲜表示“暂缓”对美国的报复行动;朝美局势缓解,避险情绪衰退和美国7月零售数据大幅好于市场预期,风险偏好下降,黄金下跌逾10美元,跌幅近1%,收报1271.17。金价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大幅的走低。

  8月17日凌晨2点将迎来美联储货币会议纪要,而近期美国就业数据持续表现良好,通胀指标却屡屡不及预期,其他经济指标数据表现参差不齐,不过有美联储杜德利的偏鹰讲话做铺垫,凌晨的会议纪要会偏鹰的可能多一些,而且如果美联储想在9月份开始缩表,预计在本次会议纪要上需要向市场透漏更多信号让市场提前有所准备,因此金银延续跌势的可能非常大。

  国际黄金昨日继续走低,日线高位连续收阴,表明黄金在短期内将会继续调整,而黄金昨日最低到达1267一线,此位置刚好是日线布林带中轨的位置,并且也是本次1251-1292回落的38.2的位置,在双重支撑下黄金止跌反弹,目前短线仍然偏空运行。4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连续5个周期的震荡波幅,依然承压MA均线向下运行空头趋势,下方关注1267美元的支撑位,4小时BOLL带企稳走平运行趋势,4小时附图指标MACD蓝色下跌动能逐渐衰减不足,RSI指标徘徊数值30的位置,KD指标粘合有死叉的迹象,日线国际黄金连续三日的跌势不断下探,整体趋势依然空头占据优势。行情瞬息万变,及时的操作建议可百度笔者本人王玺敬咨询。

  黄金操作建议

  :#1、激进可1271布局空单,止损4个点,目标1263-1261;

  #2、1261可做多,止损3个点,目标1270一线;

  #3、若行情强势下破1260,则继续追空,目标看至1255;

  白银方面,昨日早盘低开在17.0一线的位置后行情回补缺口17.052的位置后行情开始回落过程,盘中跌破十字星低点16.874的位置后加速下行,最低给到了16.557的位置后低位整理,最终日线收线在了16.6一线的位置后,日线以一根下影线稍长的大阴线收尾,晚间操作上建议反弹做空即可。

  白银操作建议:

  #1、反弹至16.75附近空单进场,止损16.9,目标16.55一线。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