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刚刚 美军已装弹上膛!黄金继续狂欢1300必破

2017-08-13 22:01:55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秋末悔城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聪明人最爱犯的错误第一是高估自己,第二个是不肯努力。因为聪明,所以总是能找到捷径并尝到甜头,所以越来越难以正确的评估自己和踏实下来,最后聪明人的期望值会越来越高,并为了这种期望值做出越来越偏离自己能力的事情。所以,所有的高估,都是从自己开始的。不是真正的聪明人的最大风险是…以为自己是个聪明人。

  地缘政治本身,并不能直接影响市场,投资对于地缘政治的关注和预期才是直接影响行情走势的因素。对于这一波朝鲜事件已经爆出一个星期,上周黄金从1251触底上涨,最高上涨至于1292!涨了一个星期,足足涨了40点!黄金周线也收成一根实体饱和度很高的大阳线。在上周,突破1266以后,在直播中我强调短线逢低做多,这是趋势的使然,在1270接多,1275接多,1283接多,1285接多,1287接多。开空在1281附近。多空比例近乎1:5。所以,在本周虽然没能将多头从1251附近做起,但突破之后,顺势开仓也有些许利润。

  



  那么,本次朝鲜事件,市场已经消化完毕了么?秋末悔城在这里负责任得告诉你,答案是否定的!

  【朝鲜事件依然是市场焦点!】

  近来,美国与朝鲜互放狠话,隔空斗狠。美国总统特朗普警告朝鲜“最好不要再威胁美国”,否则将招致前所未有的“炮火与怒火”。朝鲜随即表示,正着手制定以发射导弹包围打击关岛的方案。美朝新一轮“口水仗”将撂狠话发挥到极致,导致朝鲜半岛紧张局势升级,国际社会担忧美朝“擦枪走火”。俄罗斯,德国,法国,新西兰,中国在周末都开始就朝鲜问题喊话调停,权两方谨言慎行,重回谈判桌。可是面对各国苦口婆心的劝说,特朗普依然很强硬:“美军已装弹上膛”。如此高强度的新闻曝光度和戏剧般的对比度,足以造成避险情绪再度升温!金价突破1300绝非难事。除非朝鲜再次作死,跟今年三月份和四月份一样,试射导弹再次失败作为朝鲜事件的暂停符!

  【周线饱和大阳,为黄金指引大方向!】

  技术面,K线是技术之母,也是技术之王!是最具可靠度的技术指标。从周图我们可以看到一跟饱和的大阳线,并且实体超过了前一根k线实体的三倍。目前黄金价格,接近周图的布林上轨。今年4月份和6月份,黄金都有挑战周图布林上轨,前两次都形成了反转K线形态,而这一次,黄金多头以大阳线的姿态,兵临城下!这一次黄金挑战1300成功的概率非常大!

  【点位细节上,必须沙盘预演】

  我们姑且不说下周行情的如何,如何,也不说一些千三,千四,甚至千五的事情,因为没有意义。谁都知道黄金的长线的是上涨,关键哪里上涨,何时上涨,如何上涨。眼下,市场中零售外汇中,散户持仓黄金空头的理解在70%居高不下。由此可见,散户中最多的单子不是多单,而是套牢的空单。

  有套牢的空单,割肉出局,肯定不会的,如果人人都规规矩矩操作,也不会出现多空比例3:7的持仓数据。对于套牢的空单,我们要分析好趋势,以趋势为主。

  1:如果黄金突破1295-1296,饱和阳K站上了第二季度的箱体区间上方,那么趋势方向就很明显,黄金的多头会延续。整体会提前步入到牛市格局。有人会说9月缩表,12月加息利空,还有机会下来。对没错,9月缩表和12月加息的确是利空因素,但是突破了1295-1296就说明趋势已经转向多头,牛市启动,而利空基本面只是空头的修正和回补。

  所以,在这种情况之下,所有的空单都需要做好出局准备。

  2:黄金承压1295-1296,如果黄金继续承压1295-1296,那么黄金会有概率继续运行三角收敛。目前月K压力的压力位置1296一线,第二季度的箱体也未能完全破位,因此,如果一旦承压,那么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的走势就会表现的淋漓尽致,空单都会有机会解套。

  对于市场上有套空的,命悬一线于1295的突破和承压。

  在短线上,周五收盘在1290上方,明天周一开盘,我们要记住以下几个上涨特点再去开仓

  1:黄金短线多头控盘,短线逢低做多为主。

  2:4小时,2小时,1小时的指标,结构都会出现回踩修正。不宜直接最多。

  所以,在短线上,选择回踩低多。第一支撑1285,短期多空分水岭位置分别是1280以及1295,破1280,短线多头上升动能暂时衰减,破1295,市场趋势会进入到牛市周期。

  


  白银:

  白银仔本周的上涨突破了下跌趋势通道的压力,也突破了颈线的压制,因此,白银的趋势较为明了,回调做多为主。参考位置17关口

  原油—美油:

  美油本周主要是关山车走势,虽然突破50一线关口,但随后还是快速下跌,选择回踩。日图级别下跌趋势通道破位,思路整体逢低做多为主。横盘平台整理选择向下,说明短线上回踩为主。因此思路上,短线回调,中线低多为主。

  我们主要参照日图级别的趋势去操作。参考位置47.7-47.4进行第二阶段的多单布局。

  我是秋末悔城:三分师徒,七分道友跟我带你赚,不跟赚给你看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